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买了一间廉价排屋,刚好是在我娘家隔壁。只从我爸去世后,娘家就没人住了。(亲人也只剩下已出嫁的姐姐) ... apple3328 发表于 21-6-2010 01:49 PM
明白了你房门的情况。但,你忘了告诉我原因为何要用旁门。。。 apple3328 发表于 22-6-2010 09:49 AM
好奇问一下,这样打通需不需要向市政局/市议会申请的? eddom 发表于 23-6-2010 18:20
回复 carol2213 因为我想保留我娘家的祖先。因为我爸没儿子,所以我想就由我做女儿的来拜也没什么 ... apple3328 发表于 24-6-2010 11:08
回复 ichiyeoh 我反而不是那么想咯!因为每个METER都有它每个月的MINIMUM。就当其中一个meter我没 ... apple3328 发表于 24-6-2010 11:36
其实很简单~~不用封起来也不用作任何的装修~~ 通常风水学都说:左龙右虎。。。。就是说用龙门比较好~~那你 ... carol2213 发表于 22-6-2010 10:12 AM
回复 carol2213 要通过他们的话一定是“不用说”。。。一定不成! apple3328 发表于 25-6-2010 22:49
那你要怎么办?的确这么做他们一定不肯~~不管是谁都一样~~ 除非他们已经不在了要不然是很难的咯。。 ... carol2213 发表于 26-6-2010 10:30 AM
我管不了那么多,只要我老公点头就可以了。因为我和家婆的关系不是很好,我想就算我们搬家了,他也 ... apple3328 发表于 26-6-2010 14: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57 AM , Processed in 0.0704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