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你中海水鱼的毒了是吗?哈哈。 恭喜SnOOpYc下毒成功 wctai 发表于 21-4-2010 07:23 PM
filter的照片。 SnOOpYc 发表于 21-4-2010 11:55 AM
好奇下,3个月换多少%? NO3 升到多少? 我的鱼缸2星期换水15%.如果没换。珊瑚就不开了.严重还会死 你开缸 ... 爱一个人好难 发表于 21-4-2010 09:10 PM
这是399的吗??? 心中有你@ 发表于 22-4-2010 09:43 AM
哈哈。。小弟中毒不浅。。 jsn8610 发表于 22-4-2010 09:37 PM
明~~明~~ 有好东西,肯定分享的。。 我也希望交到更多鱼友.交流下~ jsn8610 发表于 23-4-2010 12: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0 AM , Processed in 0.08656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