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32 PM 发表 哦,贞德隆有乜耶出名???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36 PM 发表 拒地讲系“刀麻切” (板面GEH 另外称呼) 。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46 PM 发表 我响新加坡,我住白兰园嘎!
原帖由 hippiz.b 于 12-12-2006 12:45 PM 发表 同乡...................
原帖由 hippiz.b 于 12-12-2006 12:47 PM 发表 好多(烏英)蒼蠅嘅板面.......................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47 PM 发表 你亲戚卖嘎??你有吃过?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49 PM 发表 好高兴认识你,哦,甘你几多岁啊?
原帖由 hippiz.b 于 12-12-2006 12:50 PM 发表 哦!!!!我尼家震味住响白籣園讀書..............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53 PM 发表 当然晤系我亲戚啦~!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35 发表 哦,但系我已嘎,在怡保哦,不过有时都有返去GEH。 你住边嘎?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55 发表 你亲戚住响果度??有做生意末???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58 发表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54 PM 发表 甘才够味。。下次带我去吃。。 我二十几岁咯。。你呢? 二十几啊? 我25岁哦~! 呵呵,但是阿,个边好多人去吃个哦~! 拒个边GEH 价钱 ...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12:58 PM 发表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54 PM 发表 甘才够味。。下次带我去吃。。 我二十几岁咯。。你呢? 二十几啊? 我25岁哦~! 呵呵,但是阿,个边好多人去吃个哦~! 拒个边GEH 价钱 ...
原帖由 SleepyBB 于 12-12-2006 12:55 PM 发表 你亲戚住响果度??有做生意末???
原帖由 deckson 于 12-12-2006 12:57 PM 发表 你住响ipoh边度?? 得闲出黎饮茶
原帖由 deckson 于 12-12-2006 12:59 PM 发表 我亲戚住响pkln区,开药材铺即
原帖由 丁丁清清 于 12-12-2006 01:01 PM 发表 点该酱问GEH? 我亲戚无做生意嘎~! 你要好介绍阿?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9 AM , Processed in 0.9671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