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amvzhen 于 19-7-2009 11:10 AM 发表 2. 很赞成,母语较易懂。 在这里,如果投了 2 的是会中文的 马来人那我不怪你。 如果是正统的华人。 我只能说 "你去死吧 ; 你不配做华人"
原帖由 ckj 于 18-7-2009 13:49 发表 小学=母语,中学=英语 马来文的數理本来就是英文翻译 matematik = mathemathic sains = science fizik = Physics biologi = Biology 我本身就经历过,中学时全用马来文,转去大学时全用英文,要用一段时间适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5 AM , Processed in 0.1581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