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amtaro519 于 31-5-2009 02:05 PM 发表 楼主的照片超小..可以放大吗?
原帖由 PinKyMand 于 2-6-2009 09:14 AM 发表 LZ的照片拍得很美哦!!LZ也很漂亮 拍婚纱的费用一共用了多少呢? 是台北的婚纱店吗? 那你们在那里住了多少天呢? 相本很快就能拿了吗?
原帖由 PinKyMand 于 2-6-2009 09:14 AM 发表 LZ的照片拍得很美哦!!LZ也很漂亮 拍婚纱的费用一共用了多少呢? 差不多马币3千(包交通等) 是台北的婚纱店吗? 是的 那你们在那里住了多少天呢? 6天5夜 相本很快就能拿了吗?
原帖由 Stupigpig 于 2-6-2009 09:10 PM 发表 是在这先签了配套再过去拍的吗 ^^ 在哪签呢 ^^
原帖由 sj_sj_sj 于 2-6-2009 08:41 PM 发表 一共用了差不到3千马币 我们的婚纱店是在台北市爱国东路的 我们去了6天5夜,每晚是马币98元左右,有宽频,蛮大的厕所。 还没拿到相本,因为他们叫我们看了EDIT 的版本后给意见再印,可是我们还没有回复他们 ...
原帖由 罐头 于 5-6-2009 06:32 PM 发表 大约RM3K,包括飞往台北来回机票吗? 那么等你们确定下注册和华人婚礼后,又得找本地的婚纱店租礼服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50 AM , Processed in 0.0685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