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煤碳 于 20/4/2009 15:20 发表 那天。。放假是休息日 想呆在家
原帖由 天秤宝宝 于 20-4-2009 05:34 PM 发表 2号我在PD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0-4-2009 05:24 PM 发表 真的没有 他有这样红咩
原帖由 小渚 于 20-4-2009 05:45 PM 发表 当然.. musicman演唱会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0-4-2009 05:46 PM 发表 我都不觉得他很红
原帖由 小渚 于 20-4-2009 05:46 PM 发表 你觉得谁红?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0-4-2009 05:53 PM 发表 麻坡的小黑
原帖由 小渚 于 20-4-2009 05:55 PM 发表 你让我无言.. 演唱会的特点 musicman 吉他
原帖由 大饼 于 20-4-2009 06:02 PM 发表 我只看林忆莲的.
原帖由 zhiwei81 于 20-4-2009 06:21 PM 发表 大饼,你被放出来了啊? 或许你可以担任嘉宾啊。。
原帖由 大饼 于 20-4-2009 06:24 PM 发表 表神经啦你.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0-4-2009 05:56 PM 发表 小黑的优点是印度人唱福建歌
原帖由 alice_@_@? 于 20-4-2009 03:11 PM 发表 不是我去,你带钱的咩?
原帖由 煤碳 于 20-4-2009 03:17 PM 发表 那天。。放假是休息日 想呆在家
原帖由 恐惧魔王 于 20-4-2009 03:40 PM 发表 专门骗妹妹~~~~
原帖由 乱飞豚 于 20-4-2009 04:19 PM 发表 去促进经济好转。。。
原帖由 叉烧饭加蛋 于 20-4-2009 04:21 PM 发表 黄绿红的演唱会???
原帖由 乱乱肯 于 20-4-2009 04:50 PM 发表 去到这样远 请我我也不去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0-4-2009 04:55 PM 发表 可是我买了CD
原帖由 小渚 于 20-4-2009 05:04 PM 发表 不懂朋友帮我拿到VIP的没有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20-4-2009 05:16 PM 发表 我是看他可怜才买的
原帖由 乱乱淫 于 20-4-2009 06:54 PM 发表 去酱远看人家唱歌?
原帖由 Admirer 于 20-4-2009 08:02 PM 发表 有炕头哦。。?
原帖由 小渚 于 20-4-2009 08:14 PM 发表 拿到就有 拿不到就没有 希望有VIP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4 PM , Processed in 0.08471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