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令人生气的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如果50%折扣做不起就不要做!!!!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9-4-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ernon26 的帖子
我也去过tenji,那边的服务真是差。。。你说的没错,那边的食物都是冷冷的。。那边的电话打不通的,我还打去103问呢。气死我的是当我拿了很多蛋糕要放在桌上,我再去拿,怎知回来后全都给哪里的清洁工人拿走了。。。
我真的超不喜欢tenji.... |
|
|
|
|
|
|
|
|
|
|
发表于 19-4-2009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wei1020 于 19-4-2009 02:35 PM 发表 我也去过tenji,那边的服务真是差。。。你说的没错,那边的食物都是冷冷的。。那边的电话打不通的,我还打去103问呢。气死我的是当我拿了很多蛋糕要放在桌上,我再去拿,怎知回来后全都给哪里的清洁工人拿走了。。。 ... 有没有搞错,碟子上面的蛋糕都还没吃,他们就拿走了?清洁工人那么贪吃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4-6-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過TENJI一次,食物真的好差;很多都冷冷的, 像大家説的,統統都讓我見識到他們的差水準!!:@ :@ :@ 雪糕還是快溶化的了;氣人的是拿什么都要排排排隊!在回家途中,我還嘔了2次,也不知是不食物不衛生。我就絕對不會去吃第2次的了!
收那么貴,就應該給回最基本的滿意嘛!干嘛要搞砸自家招牌叻! |
|
|
|
|
|
|
|
|
|
|
发表于 5-6-200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今天去daidomon呢~~~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6-2009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daidomon, 也好不到那里去,生蚝只能一碟,带子只能一碟,又没什么吃的,除非一直吃牛肉,不然真的别花钱去吃!:@ :@ |
|
|
|
|
|
|
|
|
|
|
发表于 11-6-2009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糟了...今晚约了朋友要去tenji的supper呢... 希望我要求没有诸位那么高啦...
祝我好运~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0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7-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打算下个星期去Tenji的, 没想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2-7-2009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tenji 一次, 吃了它的 很大的 oyster ..吃了三个.. 第二天跑去看医生.. 消化不良.. 怀疑中毒.. 讲真他们的食物比较少.. 在里面都不懂要拿什么吃..
以前吃 saisaki 两次都没事.. 还是觉得 saisaki 比较开胃.. 又便宜又有贵宾的 feel ... 又靠近.. 吃完还可以去 pavilion 看戏或者直接去 clubbing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7-2009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april_maple 的帖子
jogoya 一向来原价都是2小时,几时跑出4小时来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4-7-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奇怪...你跟我的一个朋友一样经历...我去的时候很OK的..很多东西吃而且东西也新鲜的...然后介绍给了朋友可是他就跟你一样的回应...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9 03: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间都听到很多人投诉。
从食物种类、新鲜度、上菜速度,到服务态度,甚至还有人食物中毒。
说到食物中毒,有次我朋友和4个同事一起去jogoya吃晚餐。
隔天集体请假,原因:食物中毒。
过后他老板就杯葛了jogoya,因为他们四个就是那个部门的全部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9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么差啊
我还想去试试看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31-7-2009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有在JOGOYA 食物中毒的经验,“捞赛” “捞”到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009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朋友还介绍我JOGOYA,还好我没去吃,通常我看到很大的oyster至少吃六块,劳塞到死咯。
近来我也只吃过shangrila的buffet,虽然很贵,但肯定新鲜,而且酒店态度不好还可以投诉。 |
|
|
|
|
|
|
|
|
|
|
发表于 1-8-2009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2009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jogoya。第一次去还好,第2次3次去就开始不好了。
那些贵的食物都要等很久才会出现。食物也没之前那么美味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2009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my computer dun have chinese,
i have to type english, i a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t,
anyway,
is it Tenji still the same bad??
cz i am plan to go there to have a buffet. |
|
|
|
|
|
|
|
|
|
|
发表于 30-8-2009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8-2009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9628 于 30-8-2009 01:13 AM 发表 
其实一分钱一分货。你们很多人都吃50%的。会好到那。
我吃tenji dinner,有烤羊、烤sotong、鳗鱼.....我觉得值得。
jogoya就要有member card才值得。
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樣
Tenji的 50%折扣後大約 RM50 左右 。
Oyster, 生魚片, 蝦, 鳗鱼, 鱈魚等任你吃。
老實說, 換成這50塊錢拿去壽司連鎖店吃 , 可以吃到多少好料呢?
所以我也認為折扣後的T是值得這價錢的
至於有些人說的, 食物很慢補充等, 或是需要等很久
我覺得這不只是T 的問題 。主要是我們這些當顧客吃自助餐的心態
我看過食物一補充了, 有些人一拿就幾乎把盤裡的一半全拿光了
甚至有些人離譜到工作人員一補上的 TEMPURA 蝦子
就站在那邊一直夾, 一次過拿完所有的 。 。 。 。 。 。
所以這種顧客"怕輸"的心態才是製造問題的主要原因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 。 。 。 。 。
如果你試過在西方國家的自助餐, 你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