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ernon26

令人生气的Tenji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如果50%折扣做不起就不要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9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ernon26 的帖子

我也去过tenji,那边的服务真是差。。。你说的没错,那边的食物都是冷冷的。。那边的电话打不通的,我还打去103问呢。气死我的是当我拿了很多蛋糕要放在桌上,我再去拿,怎知回来后全都给哪里的清洁工人拿走了。。。
我真的超不喜欢tenj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9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wei1020 于 19-4-2009 02:35 PM 发表 我也去过tenji,那边的服务真是差。。。你说的没错,那边的食物都是冷冷的。。那边的电话打不通的,我还打去103问呢。气死我的是当我拿了很多蛋糕要放在桌上,我再去拿,怎知回来后全都给哪里的清洁工人拿走了。。。 ...
有没有搞错,碟子上面的蛋糕都还没吃,他们就拿走了?清洁工人那么贪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過TENJI一次,食物真的好差;很多都冷冷的, 像大家説的,統統都讓我見識到他們的差水準!!:@ :@ :@ 雪糕還是快溶化的了;氣人的是拿什么都要排排排隊!在回家途中,我還嘔了2次,也不知是不食物不衛生。我就絕對不會去吃第2次的了!
收那么貴,就應該給回最基本的滿意嘛!干嘛要搞砸自家招牌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0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去daidomon呢~~~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6-2009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omon, 也好不到那里去,生蚝只能一碟,带子只能一碟,又没什么吃的,除非一直吃牛肉,不然真的别花钱去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09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糟了...今晚约了朋友要去tenji的supper呢... 希望我要求没有诸位那么高啦...

祝我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6-2009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这样差吖?还好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7-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打算下个星期去Tenji的, 没想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7-2009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 tenji 一次, 吃了它的 很大的 oyster ..吃了三个.. 第二天跑去看医生.. 消化不良.. 怀疑中毒.. 讲真他们的食物比较少.. 在里面都不懂要拿什么吃..
以前吃 saisaki 两次都没事.. 还是觉得 saisaki 比较开胃.. 又便宜又有贵宾的 feel ... 又靠近.. 吃完还可以去 pavilion 看戏或者直接去 clubbin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7-2009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april_maple 的帖子

jogoya 一向来原价都是2小时,几时跑出4小时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7-2009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奇怪...你跟我的一个朋友一样经历...我去的时候很OK的..很多东西吃而且东西也新鲜的...然后介绍给了朋友可是他就跟你一样的回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9 03: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间都听到很多人投诉。
从食物种类、新鲜度、上菜速度,到服务态度,甚至还有人食物中毒。

说到食物中毒,有次我朋友和4个同事一起去jogoya吃晚餐。
隔天集体请假,原因:食物中毒。
过后他老板就杯葛了jogoya,因为他们四个就是那个部门的全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9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么差啊
我还想去试试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7-2009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在JOGOYA 食物中毒的经验,“捞赛” “捞”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009 08: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朋友还介绍我JOGOYA,还好我没去吃,通常我看到很大的oyster至少吃六块,劳塞到死咯。

近来我也只吃过shangrila的buffet,虽然很贵,但肯定新鲜,而且酒店态度不好还可以投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2009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的餐館quality kanasa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2009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过jogoya。第一次去还好,第2次3次去就开始不好了。
那些贵的食物都要等很久才会出现。食物也没之前那么美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2009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 my computer dun have chinese,
i have to type english, i am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t,
anyway,
is it Tenji still the same bad??
cz i am plan to go there to have a buff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09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分钱一分货。你们很多人都吃50%的。会好到那。
我吃tenji dinner,有烤羊、烤sotong、鳗鱼.....我觉得值得。
jogoya就要有member card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8-2009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9628 于 30-8-2009 01:13 AM 发表
其实一分钱一分货。你们很多人都吃50%的。会好到那。
我吃tenji dinner,有烤羊、烤sotong、鳗鱼.....我觉得值得。
jogoya就要有member card才值得。


我的想法也和你一樣
Tenji的 50%折扣後大約 RM50 左右 。
Oyster, 生魚片, 蝦, 鳗鱼, 鱈魚等任你吃。
老實說, 換成這50塊錢拿去壽司連鎖店吃 , 可以吃到多少好料呢?
所以我也認為折扣後的T是值得這價錢的   

至於有些人說的, 食物很慢補充等, 或是需要等很久
我覺得這不只是T 的問題 。主要是我們這些當顧客吃自助餐的心態   
我看過食物一補充了, 有些人一拿就幾乎把盤裡的一半全拿光了   
甚至有些人離譜到工作人員一補上的 TEMPURA 蝦子
就站在那邊一直夾, 一次過拿完所有的 。 。 。 。 。 。
所以這種顧客"怕輸"的心態才是製造問題的主要原因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 。 。 。 。 。   
如果你試過在西方國家的自助餐,  你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办公美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4 PM , Processed in 0.08943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