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ahams7 于 19-6-2008 03:08 PM 发表 可以解释下吗? 如果说你放经文上去。 是decor还是有作用的?? 有人会抬头酱看吗? 头不会酸??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9-6-2008 01:04 PM 发表 再来一张N年前帮一间佛堂设计的效果图。。 因为是佛堂关系所以就免费为他们设计。。。
原帖由 tamamatamatama 于 19-6-2008 02:04 PM 发表 請問一下﹐ VRAY哪裡可以找到﹐ 我一直都找不到。 你的圖很美麗~~~~我喜歡。。。 看了你們的圖﹐ 我絕對我的圖好像很難看。
原帖由 oahams7 于 19-6-2008 03:06 PM 发表 放拉。。有我jin尸地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19-6-2008 06:17 PM 发表 一种感觉。。也说不上来。。。哈哈哈
原帖由 sashawong 于 19-6-2008 10:45 PM 发表 我的vray是朋友给的 我的图刚刚可以pass而已。。。还差蛮多的
原帖由 sashawong 于 19-6-2008 10:47 PM 发表 其实他妈妈他妈他妈有一张帖是贴她的3D的
原帖由 sashawong 于 19-6-2008 10:51 PM 发表 我觉得把经文加进那个环境是个很好的idea。 蛮符合那个Concept~ 因为将整体看上来更禅,更有感觉。
原帖由 arshow523 于 20-6-2008 01:19 PM 发表 其实到最后也不懂他们有没有做。。因为画了给他们后就没听到消息了。。 很想看看做出来的感觉,毕竟这是我画的第一间佛堂。。
原帖由 oahams7 于 19-6-2008 03:04 PM 发表 sketch up是没有灯光的
原帖由 oahams7 于 23-6-2008 11:23 AM 发表 嗯。。。好用吗???
原帖由 chowkenty 于 24-6-2008 05:48 PM 发表 不知你们谁人有帮庙design过?
原帖由 reikoreiko 于 18-6-2008 12:33 PM 发表 哇。。好美! 介意告诉我们你是自雇还是受雇吗?
原帖由 KimberlyP 于 26-6-2008 09:14 PM 发表 最近这里很热闹,呵呵。恭喜有新的版主了! 我还是学生,Sketchup 是一个蛮容易上手的软件,我才学了半个小时。这是我第一次用sketchup 来做Perspective 而且这星期刚交的作业。请多多指教 ht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0 PM , Processed in 0.0480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