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ayneYamazaki 于 24-4-2008 10:27 AM 发表 你口口声声说放弃,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哦,这样对你新的另一半不公平 唉,看你自己咯~我们这些外人能做什么?只能看着你贴的事,偶尔给你意见
原帖由 紫珊瑚 于 24-4-2008 01:31 PM 发表 早日脱离,早日有新的开始~ 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我刚结束了7年的恋情,当然也是因为第三者。。 我不能怪第三者,问题出于男人。。 很不甘心,但我却活得很好。。很开心。。 希望你也如此。。加油吧~
原帖由 wnkoh 于 25-4-2008 09:55 AM 发表 写得很好哦!加油哦!
原帖由 ginky99 于 4-5-2008 10:37 PM 发表 其实和他分开后,我就不曾接受另一个男生。。。因为我知道会对他不公平。。。 不过很出乎意料的是这一次我真的把他给放下了。。。他彻彻底底地离开我的世界了。。。 不管你是外人或是我的朋友,你的意见我都会 ...
原帖由 WayneYamazaki 于 25-4-2008 09:36 AM 发表 眼神很悲伤咯。。。没什么啦,我大概又是在乱说话了,哈哈,对不起啊~
原帖由 紫珊瑚 于 6-5-2008 11:54 PM 发表 这个只是你生命的一个过客。。 让你的思想更为成熟。。 有信心的女人是最美丽的。。要活得开心哦。。 你的白马王子总有一天会出现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哦~是吗?? 只是有人说我眼神很憔悴罢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23 PM , Processed in 0.0694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