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相信吗?来我教会抽烟,要是你是基督徒,要是不受教,肯定被轰出去。可没有人在我教会那里抽烟的。 翻转全球 发表于 27-6-2010 12:57 AM
其实基督徒什么都能做的,要犯法也是可以的。许多人以为基督徒一定要做这个做那个,其实那是个人选择,但只 ... gn3316791 发表于 27-6-2010 02:18 AM
回复 芝娃娃 如果是在教会外面呢? 影武者神风 发表于 27-6-2010 09:55 PM
在教会是当然的,但是在外面是另一回事。 影武者神风 发表于 27-6-2010 12:52 PM
哟。。。芝娃娃,很久不见你liao~ 还好末? 傻敏 发表于 28-6-2010 12: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6 PM , Processed in 0.3603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