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een 发表于 7-2-2014 12:49 PM 那里的名牌不够strong。。都是out season的居多。。
使用道具 举报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2:37 PM 他们应该是财务问题买不起车就搞到精神分裂了。。。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2:50 PM 那间遥遥冰在setia alam 开分行。。。连外劳都LCLY 的。。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2:33 PM 换皮带钱都省掉。。。然后牙箱又没有filter 的。。。只是每80k km 换atf ws 就可以了。。。。。。 不过8 ...
无边海 发表于 7-2-2014 12:32 PM @csk602 这个可以放在第一页吗?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2:52 PM 上网看都是马X人去多的。。。 看来我还是不去了。。在新国买算了。。。
yyheen 发表于 7-2-2014 12:52 PM 都是去毛山稿。。阿火的吃过,感觉soso而已。。
yyheen 发表于 7-2-2014 12:53 PM 你讲那间是在学校对面那间?
csk602 发表于 7-2-2014 12:54 PM 40k 要去换a/c compressor 的油对吗??一定要指定的??还是那种for hybrid a/c compressor 的油就可以了 ...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2:56 PM 阿火有时煮到很咸。。。。出名了。。差了。。老板娘没表情的。。。好像死老豆那种款。。 毛山稿就甜甜的 ...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01:03 PM 一定要denso ND-OIL 11 。。。。 没有的话不要service。。。air cond 坏更快。。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01:01 PM ehh 好像是。。很久以前去过一次。来的setia alam 后吃过一次。。肮脏到。。。吃了回家lao sai.. 有别间 ...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05:39 PM 我公司最多印尼仔的 印尼人的每餐只是白饭,sambal + 煎小鱼。。。但非常有力做工。。。晒一整天都没问 ...
csk602 发表于 7-2-2014 09:52 AM 我不会路,所以只有一起塞
csk602 发表于 7-2-2014 09:53 AM 新年前三天出厂了,claim 多少钱我不懂哦。。。。另外加钱喷整辆外皮
yyheen 发表于 7-2-2014 01:09 PM 百加利我是去吃大肥面粉糕。。你说的石头肉骨茶是和毛山稿同一类的吗?
查看全部评分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0:45 AM 有越南仔的地区。。。猫猫狗狗都会少很多的
csk602 发表于 7-2-2014 01:09 PM 那时我记得你说KL denso 都好像没什么货。。。对吗?
weilitng 发表于 7-2-2014 01:43 PM 他们喜欢红烧还是吨汤
jscyl1980 发表于 7-2-2014 11:11 AM 我还以为每个要去烧包城那里搞到塞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26 PM , Processed in 0.33060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