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乐玄一禾 于 4-12-2007 06:45 PM 发表 那個便當好像很多料咧! 應該不會差到哪裏去吧?
原帖由 aprilteo 于 4-12-2007 09:45 PM 发表 哇!我才兩天沒到佳禮報到,你又貼了很多圖片哦。 從台中坐高鐵到台北,要多久時間? 700大元是單程車資嗎?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4-12-2007 09:53 PM 发表 坐車的話,時間約2小時15分,搭高鐵則40分鐘左右. 是的,700元只是單程票
原帖由 aprilteo 于 4-12-2007 10:42 PM 发表 哇!只花了三分之一的時間而已,真的很省時,但也真的很貴…… 不懂馬來西亞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會有這樣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5-12-2007 10:25 AM 发表 楼主常常出游hor。。。。一下子在台北,一下子在台中,然后又会在台南出现
原帖由 msshell 于 5-12-2007 01:47 PM 发表 m'sia沒有便當...只有mixed rice
原帖由 面包情人 于 5-12-2007 07:45 PM 发表 马来西亚杂饭好吃过这里的便当很多,台湾便当不好吃
原帖由 面包情人 于 5-12-2007 11:54 PM 发表 都是炸的食物 不喜欢吃 不过我大学附近有一家我还蛮喜欢吃,很久才吃一次。
原帖由 面包情人 于 5-12-2007 07:43 PM 发表 跟普通便当没什么两样~~~只是包装而已嘛,普普通通味道 ,7-11买东西也不常中发票,所以不常去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38 PM , Processed in 0.0719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