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essng_713 于 11-5-2007 01:36 PM 发表 樣子咯。。。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1-5-2007 13:50 发表 知道了还要问。。
原帖由 jessng_713 于 11-5-2007 01:54 PM 发表 不可以嗎???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1-5-2007 14:26 发表 可以,反正你无聊。。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4-5-2007 11:52 AM 发表 我换了发色咯。。 感觉上健康了很多。。 身边的人都说好看,但我却觉得怪怪的。。 很不习惯现在的发色。。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4-5-2007 12:33 PM 发表 WOW~~~ 换了什么颜色呀? 一定是比之前的美很多所以看不惯美美的自己。。。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4-5-2007 02:40 PM 发表 从亮的颜色换成暗色。。 好不习惯现在的样子。。 美不美我不懂啦。。 爸爸,表姐,表弟都说比之前好看多多。。 等我发质变好些,我会在让它变色的。。
原帖由 Aiai1982 于 14-5-2007 03:24 PM 发表 拍照给我们大家看看你的新发色吧!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4-5-2007 02:49 PM 发表 大家都说美了, 那就不必等发质变好了又再去换颜色了啦。。。 这样头皮很伤的哟。。。
原帖由 mydream1011 于 14-5-2007 04:51 PM 发表 我也有此意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14-5-2007 05:41 PM 发表 得空先。。 给你们看之前和之后。。
原帖由 SEPTEMBER82 于 14-5-2007 05:45 PM 发表 好啊。。。好啊。。。
原帖由 元神武 于 15-5-2007 03:41 AM 发表 好久没来了。。。。是因为我都没上佳礼。。。。心情不好。。。可是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压力吧!! 娃娃。。。你总不会连安安的家你都不知道在哪里吧?? 不过还是希望你幸福哦!!~~~~
原帖由 .珍妮丝. 于 15-5-2007 07:51 AM 发表 赞同! 有照片记得与我分享哦!
原帖由 晴天的天使 于 25-6-2006 01:37 AM 发表 安安和娃娃一起将近4年有多了。 娃娃和安安相遇在娃娃刚进学院念书的那一年。娃娃和安安着这段感情可说是一段远距离的恋爱。安安是个道地的KL人,而娃娃却是古城人。当时一个在KL工作,一个在古城年念书,只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54 PM , Processed in 0.07363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