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23 PM 哈哈哈。。。 可以不要这样的。。。 红酒是要慢慢喝的。。。 不是来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22 PM 我想你应该是无法凭空想想去了解他们,反而是要和他们多聊天才能够。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25 PM 哈哈哈。。。 就是呀。。。 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去找他们聊天。。。 希望多了解他们。。。 那么我可以多给一些意见让他们参考。。。 至少不要一直全部都相信网络。。。 这样很让人担心的。。。 所以我才说 ...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25 PM 看来C9是过来人,很大可能性是高手。 人家不过是把红酒装在tower里面,谁叫你去劈哦?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26 PM 你把我当成学校里的小瓜吗?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27 PM 哈哈哈。。。 在tower里的 。。。 通常就是拿来劈而已咯。。。 灌酒也是见多了。。。 哈哈哈。。。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30 PM 可以想当年你是骰魔,用来劈的。 红酒你要的话都可以劈的,再不然拿来吹都可以的。 几时要表演给我看?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28 PM 哈哈哈。。。 没有啦。。。 是现实社会里有见识的人。。。 见多识广,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 这样我的数据可以更加可靠呀。。。 哈哈哈。。。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32 PM 哈哈哈。。。 才不是。。。 我都是慢慢喝的。。。 有看过人家吹色酒的。。。 恐怖。。。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48 PM 我只懂我这一行的而已。其他的我要像你这位老师学。 老师好。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49 PM 色酒很辛苦的哦,年轻的话还可以。 我这种大叔还是比较适合黑狗,偶尔一点红酒也OK。 人家是和你一起喝酒的朋友?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53 PM 哈哈哈。。。 你这行见识人多呀。。。 应该会有很多故事的。。。 而且买卖房产真的很专业的。。。 真的需要有你这样的老马。。。 哈哈哈。。。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55 PM 哈哈哈。。。 也是很久以前了。。。 大学半工读的时候。。。 也是被大老板灌过色酒的。。。 真的见识到现实生活中的好人跟坏人。。。 哈哈哈。。。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55 PM 我见鬼多过人。 故事是有的,你有酒吗?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1:59 PM 哈哈哈。。。 我有茶。。。 可以吗???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1:57 PM 你没有挖他的眼珠吗?你他都敢灌酒? 结果呢?你是爬着回,还是给朋友抬着回?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2:01 PM 鬼佬凉茶的话可以以茶代酒。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2:01 PM 哈哈哈。。。 没有啦。。。 幸好那个时候的supervisor人好。。。 有帮我顶着。。。 然后我的teammates送我回家咯。。。 哈哈哈。。。
石後 发表于 3-1-2021 02:03 PM 哈哈哈。。。 你的酒瘾很重呀。。。 是有啤酒肚了吗???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3-1-2021 02:03 PM 兼职的时候就可以和老板出去吃喝玩乐,羡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05 AM , Processed in 0.06067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