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tor2005 发表于 30-5-2020 05:08 PM 我害羞内向的,不然就不会三十多了还是单身咯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0-5-2020 05:11 PM 哎哟 男生就要主动点嘛 还是你喜欢女生倒追你的?
ahtor2005 发表于 30-5-2020 06:46 PM 没那么夸张啦,遇到喜欢的还是会聊聊天,只是之前的女友全部都是网上游戏认识的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0-5-2020 07:05 PM 看来你网恋经验蛮多的,哈哈
ahtor2005 发表于 30-5-2020 08:39 PM 算是所有ex 都是网上游戏认识 >.<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0-5-2020 09:18 PM 你要脱单还是可以用同一招 在网上游戏再认识一个吧
ahtor2005 发表于 30-5-2020 09:47 PM 以前十几二十岁时候还能玩游戏吧,现在没那么多精力了咯,手机游戏也是玩一点也不觉得好玩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0-5-2020 10:36 PM 男生都喜欢玩什么样的网上游戏? 有空我就上那里看看
ahtor2005 发表于 30-5-2020 10:47 PM 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喜欢mobile legend, 王者,吃鸡这些吧,不过男生如果三十多了还是沉迷游戏,就要检讨了,人到了某个阶段思想就突然成熟的,我三十岁前也是非玩游戏不可那种,没做功的话一天可以玩上十多小时一 ...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1-5-2020 08:44 AM 偶尔玩游戏纾解压力是ok的 如果玩上瘾,很沉迷于游戏,那就不好咯 你好像把毒戒掉了的感觉
杨妮 发表于 31-5-2020 12:52 PM 楼主重色轻友,忙着和美女微信,舍弃这里一众网友,弃楼了
ahtor2005 发表于 31-5-2020 01:15 PM 现在只想好好的找个另一半,谈得来的,不要轰轰烈烈那些,能平淡过生活,做做工,偶尔去旅行就好了~
神垂死 发表于 31-5-2020 01:31 PM 忙着写撩妹金句~
渺茫希望 发表于 31-5-2020 01:25 PM 男生不急吧 年纪越大越吃香 慢慢找,会找到的 女生呢 就比较急 除非不想生孩子 要不然过了一定的年龄要生孩子就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7 AM , Processed in 0.0835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