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ongdong69 于 11-10-2008 05:15 PM 发表 我是独中生,广东话和普通话都有,至于研究生必修课是用英文~我没有修教育系的课,不过如果毕业后回去教中小学的话就需要去师训 kevng那就拜托你了,谢谢哦~ 好像蛮多马来西亚学生在理大,你今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evng 于 11-10-2008 05:02 PM 发表 港大的我没有联络,等我问问我的朋友先 新大? 为什么不直接在新加坡教中文?
原帖由 kevng 于 11-10-2008 05:18 PM 发表 我是year 2 的, year 3? 念什么的?
原帖由 soya123 于 11-10-2008 05:30 PM 发表 你唸3年嗎?
原帖由 dongdong69 于 11-10-2008 05:25 PM 发表 好像是和bio相关的,不过不常和他联系,他总是很忙的样子
原帖由 dongdong69 于 11-10-2008 05:21 PM 发表 我是ntu的,因为拿到了offer而且也有兴趣继续念,就试试看了,不过一个人在这里有时真的觉得有点不太适应
原帖由 kevng 于 11-10-2008 05:34 PM 发表 G ?????
原帖由 soya123 于 11-10-2008 02:27 PM 发表 大多數HKD$12000 四大HKD$11700 也有可能$13000,$14000,$15000,$16000,$17000。。。 放射性治療之類的工作$25000 看你的能力 房租因地點而異 一般HKD$2500-$3000,不含水電煤氣 更好的$4000或以上 消費因人而異 一餐$20++-$30++ bill gates, 有咩??板間房??
原帖由 soya123 于 11-10-2008 05:37 PM 发表 他 - B 是不是很失望
原帖由 kevng 于 11-10-2008 05:50 PM 发表 是不是姓许的 ?? 免费劳工也要干???
原帖由 dongdong69 于 11-10-2008 05:53 PM 发表 啊好像是的,你認識? 不是要做免費勞工啦,只是問問,如果住的靠近的話以後有時閒可以和auntie喝早茶
原帖由 BillGates 于 11-10-2008 05:43 PM 发表 唐樓 朋友的親戚介紹 土瓜灣 要不?
原帖由 dongdong69 于 11-10-2008 05:46 PM 发表 G ? B? 什麽意思? 好啊,不過我幾乎沒幾個地方是懂得自己去的,auntie住哪裏?你女兒多大了?
原帖由 soya123 于 11-10-2008 05:57 PM 发表 有靚湯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3 PM , Processed in 0.0919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