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劳勿仔 我也是准备去那个。。。 不懂叻。。。看看jie大哥怎么说咯。。。 我因该是拿半马。。。 ... 追命 发表于 23-6-2010 06:11 PM
回复 jie84 哦哦。。。慢慢来咯。。。earlybird过了。。。 全马60 半马40。。。 只是报名有点麻烦。。 ... 追命 发表于 23-6-2010 06:16 PM
回复 jie84 那你应该电到很多了 raymand 发表于 24-6-2010 10:0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谁可以帮我报ioi的比赛??急啊。。。 要截止报名了。。。 追命 发表于 27-6-2010 01:31 AM
有谁认识什么运动用品商吗?? 我要办活动。。。找人赞助奖品。。。 追命 发表于 29-6-2010 10:32 PM
恭喜jie84完成27/06/2010 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 。时间不错呢。 劳勿仔 发表于 29-6-2010 12:00 AM
恭喜~恭喜~ 看来不只是跑步,其他方面的功力也要加强 raymand 发表于 29-6-2010 01:28 AM
回复 jie84 不用了。。。劳勿仔帮我报了。。。 谢哦。。。。 追命 发表于 29-6-2010 05:54 PM
jie如果ioi那天带东西去可以顺便吗? 放东西。。。 追命 发表于 1-7-2010 08:18 PM
祝你新加坡报仇成功 raymand 发表于 8-7-2010 01:10 AM
这里真是有点少人的说。。。 jie你的手表是特别的是吗?? pace + distance 追命 发表于 8-7-2010 08:54 PM
回复 jie84 oo....将你怎样测到距离跟pace的?? 追命 发表于 9-7-2010 08:5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2275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