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们何止拥有对圣经【旧约】有深度的认识。 他们还遵守旧约的律法呢。 不缺席十分一奉献。 但 ... regedit 发表于 23-12-2009 12:1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嗯,有时我是个很爱思考的人。 不过,有时我感到自己很愚蠢。 因为思考来思考去还是那么 ... regedit 发表于 23-12-2009 12:34 AM
他们期待弥赛亚带领他们战胜罗马帝国,而主只是一个穷木匠,因此弃绝主。 haleruya565 发表于 23-12-2009 12:34 AM
我要当睡猪去了。 各位晚安,美梦。 regedit 发表于 23-12-2009 12:40 AM
謝謝大家。 我的教會在怡保。 據我所知,我們教會是灑水禮,不是浸水的。 雖然現在很開心但是有點緊張,一生人一次哦。 如果可以的話,我后來再補上照片咯。luixioami 发表于 19-12-2009 03:17 PM
~圣诞节快乐~ 圣诞脚步近; 你我共欢喜; 基督诞辰日; 你我共欢乐; 忆主救赎日; 得主觅羊 ... 常想不思 发表于 23-12-2009 08:07 AM
回复 常想不思 好,有機會時見面咯。你在外地念書還是工作呢? 無論如何,再次愿你圣誕蒙恩,平 ... luixioami 发表于 23-12-2009 11:30 AM
我人在新加坡~ 常想不思 发表于 23-12-2009 05:54 PM
喔,在工作嗎?我也有好多同學去了新加坡咧。 luixioami 发表于 24-12-2009 09:50 AM
近阵子忙死了。。。但是,在这个忙的阶段,我昨天作了一个决定~ 我本来参加两个小组,一个中文、 ... 常想不思 发表于 31-12-2009 07:2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4 AM , Processed in 0.2149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