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平底糕 对,4860 跟 mb跟人家买的= = 所以c2d那台用cap ayam 400w行吗? cap ayam测试过 ... lawrencehl 发表于 12-10-2011 04:49 PM
回复 平底糕 最经济有哪些选择? lawrencehl 发表于 12-10-2011 04:54 PM
回复 平底糕 acbel找不到300的,这2款呢? FSP HEXA 400W 80Plus RM135 Acbel ME2 PLUS ... lawrencehl 发表于 12-10-2011 05:11 PM
我cap ayam 的psu 最近声音比较大,但我如果restart后就安静了。。。要过大概1天声音才大回, 是寿命要完了 ... ykng24 发表于 3-11-2011 09:43 PM
开24x7的,换好一点的psu啦 puifah 发表于 3-11-2011 10: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27 PM , Processed in 0.1577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