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eprioth 于 30-11-2007 04:30 AM 发表 我在那裡的位子不一樣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1-12-2007 10:46 AM 发表 在那里的? 有空可以找你喝茶 最近看到辆atos 车头改honda jazz bumper 之前看到杂志 印尼那里有人这样改 没想到 jb 也有人这样改了 满美的
原帖由 unnamed882002 于 1-12-2007 07:10 PM 发表 有照片看吗?? 你也是jb 人哦?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1-12-2007 07:39 PM 发表 上次是靠近去stulang 的路 看到的 刚下不久 因为还没有喷漆
原帖由 unnamed882002 于 2-12-2007 12:54 AM 发表 seprioth 在新山,彩虹的VS 做工(VS= CC 店) 要找他 喝茶很容易的, 他做工隔壁就是mak mak 挡了 哈哈
原帖由 unnamed882002 于 2-12-2007 12:55 AM 发表 之前常走stulang 那里的路, 但没看到
原帖由 nightkiss96 于 2-12-2007 03:41 AM 发表 你的车越改越qiong 咯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2-12-2007 08:46 AM 发表 pelangi? vs 在哪里啊? 在leisure mall 那里的?
原帖由 unnamed882002 于 2-12-2007 00:54 发表 seprioth 在新山,彩虹的VS 做工(VS= CC 店) 要找他 喝茶很容易的, 他做工隔壁就是mak mak 挡了 哈哈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2-12-2007 08:48 发表 skirt 都差不多烂到完了 漆也很花
原帖由 seprioth 于 4-12-2007 02:08 AM 发表 對阿~ 在KS後尾那裡 之前我們在zorro喝茶的地方阿~ hong leong bank的對面
原帖由 seprioth 于 4-12-2007 02:08 AM 发表 時間到了該換skirt了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2-12-2007 08:48 AM 发表 skirt 都差不多烂到完了 漆也很花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4-12-2007 02:48 AM 发表 ha 时间到了 钱还没到罢了
原帖由 unnamed882002 于 25-11-2007 11:20 AM 发表 可以问下你朋友是拉那里的电吗?? 因为找了很多间,他们都是按照普通车的拉法 可是atos 的要从其他地方抓电的,跟普通车不一样,所以很懊恼咯 去了很多论坛,大家都对atos 的RPM 装法有疑问呢 你的车是 ...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14-10-2007 11:01 AM 发表 之前用sime 不到10個月就有問題了 不是沒有花了 而是 有很多小洞 漏風 現在前面兩條用goodyear 165 還ok. 你們說165 好 還是175 好呢?
原帖由 SleepyHead 于 17-11-2007 08:34 AM 发表 我只是想换成 手牙 auto虽然塞车很方便 但是不是很喜欢 驾驶不顺的感觉 你们谁有从auto 换去手牙的吗? 如果可以下 也不错 一起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2 AM , Processed in 0.12345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