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无痕 于 28-2-2007 08:28 PM 发表 那么你喜欢的人有叫你小乌龟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oey 于 1-3-2007 11:27 AM 发表 想说心里的感觉。。。 其实我还真的满累一下。。。虽然我还撑得住。。。
原帖由 zer 于 1-3-2007 15:06 发表 你怎么拉?? 不妨告诉我
原帖由 joey 于 1-3-2007 03:48 PM 发表 我没什么啦。。。 不急着用钱却一个人一天打三份工。。。 你说是不是很累。。。
原帖由 jia_jia 于 1-3-2007 04:05 PM 发表 你沒來我的網聚失望多多下。。。
原帖由 sweetcandle 于 2-3-2007 03:50 PM 发表 进来看下的
原帖由 joey 于 2-3-2007 05:02 PM 发表 很好的歌词。。。
原帖由 idog 于 2-3-2007 06:04 PM 发表 做么你有两个的, 莫非我见鬼了。。。。 zer 钻石会员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images/default/ ...
原帖由 colourpig 于 2-3-2007 06:59 PM 发表 我进来踩一下。。
原帖由 zer 于 2-3-2007 02:07 PM 发表 ๑۩ﺴ............一首歌............. ﺴ۩๑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里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數心情 見證我倆愛情的降臨 在我 ...
原帖由 zer 于 2-3-2007 07:18 PM 发表 对阿..... 你去哪里找到?? 痛
原帖由 zer 于 2-3-2007 19:16 发表 蛮累的。。。。 为何这样打三分?
原帖由 zer 于 2-3-2007 07:16 PM 发表 蛮累的。。。。 为何这样打三分? 对不起.... 看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7 AM , Processed in 0.0538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