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 cari_cyber 发表于 26-7-2010 23:11
使用道具 举报
请问霹雳州的已经寄了吗? aH|wE| 发表于 27-7-2010 10:29 AM
Justin,JB那边有点困难, 目前我们还在安排看看有没有谁可以帮忙我们把衣服带下去。 个人向JB区的每 ... amane 发表于 26-7-2010 07:37 PM
Pride2004 jackyhhk luis5202000 HoongGod aH|wE| smithy仔 幸运儿 c2h 1flying zheng_zai yunp ... Hao@11 发表于 27-7-2010 02:45 PM
Pride2004 jackyhhk luis5202000 HoongGod aH|wE| smithy仔 幸运儿 c2h 1flying zheng_zai yunp ... Hao@11 发表于 27-7-2010 14:45
aH|wE| 你的衣已经寄了.. 应该很快会收到. @lex 的也一起send 的,他收到了 Hao@11 发表于 27-7-2010 02:40 PM
我的收到了...谢谢各位出力的大哥大姐~~ 還好我要的size適合穿... luis5202000 发表于 27-7-2010 08:20 PM
应该明天可以收到了吧。。谢谢各位大大的无私付出来做这个活动。。。 aH|wE| 发表于 27-7-2010 07:39 PM
如果没人载下来的话 是否能一起COURIER下来 我帮忙把衣服派送给大家? balia17 发表于 27-7-2010 03:39 PM
爬帖時不經意看到 JB的會不會很多? 我4/8那天從KL搭巴士回去JB 小渚 发表于 27-7-2010 06:57 PM
小渚,谢谢你。。 应该好像有整20件。。。还蛮重的。。 也怕死牛来不及meet 你 让我们再安排看 ... amane 发表于 27-7-2010 09: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38 AM , Processed in 0.26978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