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geekfiredog 发表于 24-7-2017 08:14 AM 如果一棵已种下并已长根发芽的枝条只卖5元,真的太便宜了。不知还有吗?有时间也要过去看看。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24-7-2017 12:51 PM 要买panache france fig 来种10支 rm50
山洞人传说 发表于 24-7-2017 09:47 AM 没有全部都发芽,那个倒插的我也买回来了,哈哈!我那天回去拍果树给楼主看的时候再翻找一次了,确认没有漏网之苗了才败兴而归。。。 接下来应该要找其他管道了。我观楼主和其他大大的枝条都很肥粗,好像比较强 ...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5-7-2017 02:15 PM 楼主,我知道你跟谁买了。我看到他的脸书了。 我之前也是跟他买的。 全都不活。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26-7-2017 01:07 AM 全部都不活。好夸张哦。能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6-7-2017 08:59 AM 枝条应该是割下有一段时间了。。枝条是很粗,但不不够新鲜。此外,还有一个女卖家,卖枝条整天都在大减价。。那枝条也不新鲜。我买10根10个品种,全都挂了。 新鲜的枝条,扦插2个星期就可以见到效果了。。。 个 ...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27-7-2017 10:56 PM 今天我刚拿到了,看起来有几支比较没有这样新鲜。 现在我拿去泡水2天先才进泥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7-2017 09:33 AM 你的Blue gaint活了吗??我的一死一活。死的是那个女卖家的。。 她的枝条全挂。。。 骗人的。
geekfiredog 发表于 28-7-2017 11:02 AM Panache France 的枝条?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30-7-2017 10:17 AM 我觉得我们都add fb 然后加一个 group chat 比较容易交流和放照片你们觉得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2 AM , Processed in 0.16571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