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ky 发表于 13-4-2015 03:49 PM 各位师傅们,请问雪隆区哪里可以买到wharfedale 喇叭?
使用道具 举报
cnt123 发表于 13-4-2015 06:31 PM 试试 Desa Home? http://desahome.com.my/
野比 发表于 27-2-2015 10:15 AM ken兄,有接触过sonus faber吗?听歌的话觉得还可以吗?
野比 发表于 28-2-2015 08:38 PM 没有听过的品牌 有什么idea槟城的话哪里有得到听吗?或是有什么店好介绍的? 刚刚回来槟城不久不熟悉
4u2c 发表于 24-8-2015 09:08 AM 哈哈,我以前用过concentino。。最入门的sf。。那时在wisma audio买的,rm2800摆在家里简直就是一件 ...
4u2c 发表于 24-8-2015 09:10 AM 等我回来带你去看,pahang rd,认识很久了,我的300B就是和他买的
野比 发表于 31-8-2015 12:48 PM 我也觉得像是件艺术品,可惜现在的sonus faber都太贵了,也没有那么好的器材来配
野比 发表于 31-8-2015 12:49 PM 刚刚把CD机修理好,喇叭还算OK,只是心痒痒想要换AMP
4u2c 发表于 31-8-2015 01:58 PM 回来带你去看看预算多少?
野比 发表于 14-12-2015 09:36 PM 不久前换了喇叭线感觉上我的dls还是很不错的
4u2c 发表于 15-12-2015 07:56 AM 换了什么牌子的?
野比 发表于 15-12-2015 08:02 AM 换了furutech的
4u2c 发表于 15-12-2015 08:16 AM 哇~~好线来的哦多少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11 PM , Processed in 0.1069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