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ay Track Meet 开始了~ 只剩6个map~ 哈哈~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09:04 AM
使用道具 举报
记得玩eagle drive map很多aftermarket part的 evox 发表于 23-2-2012 11:33 AM
是哦?为什么我下午玩没有拿到东西的? 我以为没有东西拿所以就没玩了~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10:35 PM
我之前都是靠farm eagle drive map来抽aftermarket part的。 你早上不是拿了个T3的part吗。我news这 ... evox 发表于 23-2-2012 10:57 PM
为什么玩team escape的时候,我看到有些人可以把block的rhino撞飞,我自己一撞就停了 louisfjh 发表于 23-2-2012 11:13 PM
trainer是什么?肯定没有用power,因为end game了我看它有没有用power,可是他没有 louisfjh 发表于 23-2-2012 11:21 PM
早上哦? 没印象~不过我现在都在跑~不知道为什么跑完后~REP和CASH都是0~不过有算进去~可是就 ...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11:16 PM
我试玩了Garden Boulevard ~有东西抽~就是玩Eagle Drive没东西拿~ 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11:26 PM
trainer是修改器~修改器的功能有快速加速,增加加速和操控,坦克模式(一撞车就飞,juggernaut的8 ...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11:47 PM
就是这样的一个东西~ 但是我不是cheater哦~虽然我有~不建议使用~账号被封是有可能的事~而且也没意思~ ... skling93 发表于 23-2-2012 11:58 PM
这个我很久以前也有用过,不过开了东东去race会拿不到exp or money的 你desktop蛮多game哦。 evox 发表于 24-2-2012 12:00 AM
这里不可以聊那些cheat或hack的东西,现在玩hack小心被nfsw的hammer banned掉 ... evox 发表于 23-2-2012 11:53 PM
哈哈~用这个的时候Anti-Cheat Protection bypass 要打开先~不然就被查到使用修改器了~ 没什么游 ... skling93 发表于 24-2-2012 12:27 AM
呵呵~早上的新闻~ 我才不敢用叻~账号被封会心痛死~ skling93 发表于 24-2-2012 12:28 AM
我没这些anti cheat之类的software. GTA4 graphic看到很喜欢,看过有人install很多跑车进去(ferrar ... evox 发表于 24-2-2012 12:34 AM
刚刚和你跑的时候拿到的,谢谢你 evox 发表于 24-2-2012 12:34 AM
ANTI-CHEAT 就是SHIFT+F1哦~第一个就是了~ GTA4 改车的那个他们说弄了之后有影响~加速会不正 ... skling93 发表于 24-2-2012 12:50 AM
还是我最想要的颜色~ skling93 发表于 24-2-2012 12:57 AM
eagle drive纳第五名也没有钱和经验值拿 无聊啊。。。 有个粉肠名字11111111110000一直跟我说 1 ... louisfjh 发表于 24-2-2012 02:3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6:46 PM , Processed in 0.24772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