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7-2008 03:09 PM 发表 我知道那是什么。。。是用来压在cd上的。 不知我的Classe CD机可以用吗? 我cd机那臂状物可以拉上放下的。。。好象是用磁铁。。。等我回家再查查。 http://i295.photobucket.com/albums/mm131/nee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2-7-2008 03:13 PM 发表 可以用啊!!!!效果好好的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2-7-2008 02:26 PM 发表 还有......... Quantun Symphony Pro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7-2008 03:17 PM 发表 我以前听说。。。如果是用在抽屉型的CD机上。。。有些CD会很难load。 但如果是用在top load的CD机。。。当然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2-7-2008 03:29 PM 发表 这个简单的东西要千多两千块。。。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4-7-2008 03:50 PM 发表 好一个HKS sub,能下到多少hz和db?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7-2008 04:08 PM 发表 dB不会很高...........Hz就蛮低的
原帖由 albertdp 于 14-7-2008 06:36 PM 发表 看来肥肥兄也是玩车高手,自己家的车房都那么多家伙。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4-7-2008 06:38 PM 发表 那是人家的店不是我家
原帖由 曲清 于 15-7-2008 11:30 AM 发表 和你说 我的CELICA 也是用 HKS 的 SILENT HIGH POWER 不会吵 和静的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5-7-2008 01:45 PM 发表 我的装下去马力增加不少 可是对我来说有点吵 可以贴你车的照片给我看看吗???? :drool3 ...
原帖由 曲清 于 15-7-2008 03:11 PM 发表 我的车很普通而已 就是平常的第7代 没有特别的改装 最重要的是 没有玉照可以给我UPLOAD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16-7-2008 08:02 PM 发表 第七代是那一辆?????前轮驱动的吗?????
原帖由 曲清 于 16-7-2008 08:53 PM 发表 对 是前驱2000CC 190 马力 最新(停产) 那辆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17-7-2008 12:36 PM 发表 早知你是坐CELICA。。。我就下毒重点 。。。阿豪仔也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5 PM , Processed in 0.0723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