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 发表于 3-11-2014 10:53 AM 過完大禮就鬆一口氣了! 專心等待做美美的新娘子呀!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叶扁舟 发表于 3-11-2014 03:03 PM 我们公司有6天婚嫁, 然后我自己再请6天, 间中还有3天是我的周假,
CarineLiao88 发表于 3-11-2014 03:22 PM 是咯,很紧张 我是拿一星期多
一叶扁舟 发表于 3-11-2014 05:09 PM 我们有18天年假 加上今年还有8天补假
麻纱 发表于 3-11-2014 11:14 PM 嗯嗯,每个待嫁女人的心情都应该免不了紧张.. 拿多点假可以好好休息不错哦!
CarineLiao88 发表于 4-11-2014 09:48 AM 哈哈,越靠近越紧张 是咯,好久没有好好休息了
睡小猪 发表于 3-11-2014 09:55 PM 哈哈,对啊,过了大礼之后就等喜酒了 日子过得真的很快,觉得好恐怖呢 我公司有5天婚假,因为我摆两边, ...
麻纱 发表于 4-11-2014 09:59 AM 恩恩,那你要趁机好好休息一下.. 去做做美容、洗脸、spa酱放松放松 现在有Groupon真好,可以用first tr ...
麻纱 发表于 4-11-2014 10:02 AM 恭喜你呀! 怎么大家都婚假都好多,我才三天 没办法只好用自己的年假了
CarineLiao88 发表于 4-11-2014 10:53 AM 我安排下星期去 感觉好怕漏了什么
一叶扁舟 发表于 4-11-2014 02:05 PM 我第一次去台湾,很期待! 我去的时候应该蛮冷吧~~
麻纱 发表于 4-11-2014 03:34 PM 台湾很好玩哦,你应该会喜欢^^ 而且台湾人很爱狗狗,会看到人带狗狗骑机车,带狗狗去逛街等..
一叶扁舟 发表于 4-11-2014 09:51 PM 我是11月19號去\(^o^)/ 真的很期待!我要去阿裏山看一隻超胖的拉布拉多!
麻纱 发表于 4-11-2014 03:29 PM 不用怕.. 你常在这边婚嫁逛 大概看到其他新娘做什么你也差不多有头绪要怎样..
CarineLiao88 发表于 5-11-2014 10:32 AM 台湾的狗狗都是很可爱,很听话的 我之前12月尾去看到狗狗们都穿上可爱的衣服 很可爱呢
一叶扁舟 发表于 5-11-2014 11:05 AM 噢?你是去香港? 香港我明年3月去,我訂到很便宜!3個人來回才757!簡直就是撿到寶,啊哈哈哈!
一叶扁舟 发表于 6-11-2014 10:33 AM 那是半夜守在电脑前面抢回来的,哈哈哈,为了省机票钱结果我牺牲睡眠时间~~~ 你的一个人350来回也是 ...
一叶扁舟 发表于 6-11-2014 12:30 PM 对啊,每次丢机票的时候网络一定很lag 我去过两次香港,第一次是和朋友去,
麻纱 发表于 6-11-2014 01:20 PM 哈哈哈,你第一次的经验真的几搞笑下。 你一提到那个透明玻璃的冲凉房,我就想到应该是那种motel汽车旅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2 AM , Processed in 0.11315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