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第一论坛 于 4-5-2007 12:41 AM 发表 靠近Kelana Jaya LRT Station附近。 你来的话,通知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尋夢人 于 4-5-2007 12:48 AM 发表 你在新加坡还是KL工作?
原帖由 尋夢人 于 4-5-2007 01:09 AM 发表 好的。先谢了。 不过每次上KL都是怱怱忙忙的, 总觉得时间不夠用。KL的道场多,活动也多。 我蛮喜欢KL的。 你几时有下JB?
原帖由 咖啡豆 于 4-5-2007 09:50 AM 发表 淡杯属新山区内,地址?来的时候打下招呼,不过这个月我也会去首府两次。
原帖由 尋夢人 于 4-5-2007 11:14 AM 发表 Tampoi离JB不远。是不是出差? 咖啡豆 , 你们三人行的网聚怎样了?
原帖由 尋夢人 于 4-5-2007 12:53 PM 发表 你是给industrial training吗?是属於那一方面的? 咖啡豆 , 有缘的话,我们找多几个JB人一尽地主之谊。 希望时间配合得到。我的时间也不固定的。一切随缘吧。 希望到时不会有南北战爭,不然我会落 ...
原帖由 <i>咖啡豆</i> 于 4-5-2007 12:08 PM 发表<br /> 石沉大海,不过乜后会有期。不如等第一一起如何?不过15/05,我正好在首府<img src="images/smilies/sweat.gif" smilieid="32" border="0" alt="" /> 。。。
原帖由 第一论坛 于 4-5-2007 02:35 PM 发表 我带着欢喜心来见网友,网聚时希望大家可以带着平等心来看待。 千百家居士林,内有三乘。我卫塞节前夕那天在那里看见喇嘛,看见泰僧,看见中国比丘。那么他们都吵架吗?
原帖由 尋夢人 于 4-5-2007 11:56 PM 发表 其实南,北,藏传都是佛教徒。 不过有些人并不这样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1 PM , Processed in 0.0778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