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kk6868 2010年第31屆台北國際Hi-END音響大展 Javakoh 发表于 20-11-2010 04:17 PM
如果说没用就不可能,不然不会这么多。。。。 long2292 发表于 2-12-2010 08:45 AM
有滴野。。佢喺講唔出口既。。大家心照啦﹗ kk6868 发表于 2-12-2010 03:47 PM
都是那一句话,口说无凭试了就知道,不试永远不知道 long2292 发表于 2-12-2010 09:26 PM
言之有理。。 聽白先生說。。你的毒物已經寄出去了﹗試聽了。。分享下。:victo ... kk6868 发表于 2-12-2010 10:26 PM
他已经交代别把它吞进肚子里。。。。这毒物应该吃了就吐不出来了 long2292 发表于 2-12-2010 10:32 PM
我收到啦.用大火煮1个小时,再用小火把100碗水煮成1碗水 long2292 发表于 4-12-2010 01:19 AM
New system setup. RR-acoustic 发表于 19-12-2010 10:34 AM
kenlabs哥的音响就会很嚇人﹗你post在香港forum的相片实在吓坏他们。。。。“Wo Wo ~~ 原来呢D先叫入門 ... Mingus 发表于 20-10-2010 01:34 PM
那里能看到前辈们的照片? 我好想开始上音响幼稚园啊 mankit_4646 发表于 19-12-2010 07:27 PM
哇﹗喺阿運吉大藍花哦。。有仙女散花滴高音效果嘛﹖ kk6868 发表于 19-12-2010 03:45 PM
机主不喜欢仙女散花,喜欢强的低音,厚得来又有点透明的人声, 阔阔的声场,大大的包围感 RR-acoustic 发表于 24-12-2010 12: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9 AM , Processed in 0.0839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