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keanmun 于 29-4-2009 12:03 PM 发表 没有人要小看跳飞机的人,我反而觉得是这些人小看自己而已。而且他们作出对不起两千多万大马人民的事,会被人骂也很正常。试想想做什么犯法的事能够同时损害两千多万人的权益?如果从被影响的人数作为衡量犯罪的 ...
原帖由 teatea84 于 27-4-2009 01:08 AM 发表 我们这里没有人小看跳飞机的人。 也没有资格。 你跟楼主一样,一开始以为我们小看别人。 那你有去过美国中餐馆打工吗? 你知道那边的华人是怎样生存的吗?? 没有来过亲眼目睹就不要乱乱鼓励别人 ...
原帖由 st_tina 于 2-5-2009 11:34 AM 发表 你都会说“每个人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啦。。那IKEANMUN也有权发表自己的看法啦。。。不要每次上来就大轰大叫。。。
原帖由 st_tina 于 2-5-2009 11:43 AM 发表 OMG,我跟你一样籍贯。。。。。
原帖由 st_tina 于 2-5-2009 11:50 AM 发表 知道啦。。我伯父有回祖国那边看看。。。。 你是槟城的??? MI HIAK BAO LA
原帖由 st_tina 于 2-5-2009 11:54 AM 发表 你是中国人啊???? 还是在那边工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4 AM , Processed in 0.7732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