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ca 于 15-1-2008 02:43 PM 发表 先放几张宝宝的玉照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粉丝 于 15-1-2008 05:19 PM 发表 你的宝宝很可爱哦~~很像中国娃娃咧~哈!
原帖由 白云 于 21-12-2007 11:41 AM 发表 恭喜mica,好感动哦好想看看你的小bb~~
原帖由 el@ine 于 27-12-2007 10:09 PM 发表 Mica..恭喜恭喜!! 我很久没有用这个账号, 现在才知道你在这里有个帖子呢. 小公主又可爱又白皙...长大一定很漂亮^^ 宝宝,要乖乖哦~ 阿姨有时间就上来槟城看你..
原帖由 alicettl 于 9-1-2008 01:04 AM 发表 刚才忽然想起mica.. 现在才发现mica开了这个帖。。。 花了几个小时追踪。。。mica 现在坐月子吧!
原帖由 红卜卜 于 15-1-2008 06:14 PM 发表 有同感
原帖由 MONORI 于 15-1-2008 06:36 PM 发表 一上来就看到小鱼佳芊的照片,好幸运喔! 你提早做满月啊?小鱼有没有剃头? 真是可爱极了 ƒ。。。。。 每天我一定守住电脑看照片
原帖由 ginza 于 16-1-2008 12:35 AM 发表 mica,你的宝宝好可爱。。肉肉的哦 现在宝宝晚上还会乱吗?我的满月后就容易顾多了。。我妈说有些宝宝是这样的。 对了,你的bb喝奶多吗?
原帖由 mica 于 17-1-2008 12:58 PM 发表 宝宝现在不会那么肉肉的了 满月前后都还好,不会乱 不过满月后就头痛 因为宝宝每次一喝完奶就会吐 不是溢奶的那种哦,是真的把喝下去的奶都吐了出来 都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喝着一半也会吐 结果我整身是奶 ...
原帖由 HeidiLee 于 17-1-2008 02:32 PM 发表 小芊芊好可爱哦~~ 脸粉粉的~~ 宝宝是很人奶还是配方奶?
原帖由 bbcute 于 16-1-2008 06:49 PM 发表 mica 最乖了 整个坐月子期间都没有偷偷上网 虽然辛苦了1点 不过终于熬过了坐月期 贝比叫欧阳佳芊么?
原帖由 范文芳 于 17-1-2008 05:33 PM 发表 你的宝宝好可爱~ 我的宝宝也是提早做满月哦! 我迟你一天生哦。。 满月做在上个星期天。。。方便派送满月礼。。 我宝宝现在可以喝4OZ了。。很大吃~~ 也是3个小时一次。。。 如果没有睡,她就随时都要喝奶 ...
原帖由 mica 于 16-1-2008 06:46 PM 发表 你就是没有我的心 因为你的心被偷走了,嘻嘻嘻!
原帖由 mica 于 17-1-2008 06:58 PM 发表 我也是在星期天做满月哦 不过我有一份放在车上忘了送 到昨天才想起还放在车尾箱 你宝宝现在多重了? 你是全母乳吗? 有照片看吗?
原帖由 alicettl 于 17-1-2008 07:44 PM 发表 没有你的心就不会偷偷找你的帖咯 全母乳应该蛮辛苦吧?向你致敬 你痛了多久才生? 等你的生产日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2 AM , Processed in 0.2496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