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海 发表于 5-2-2014 11:08 PM 哪里知道原来是牙箱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yyheen 发表于 6-2-2014 12:09 AM 你咒我 >_<
yyheen 发表于 5-2-2014 06:00 PM 塞 車應該會省多一點呱。。我會家鄉的時候一路是100-120只拿到22km/l。。回來的時候有塞車,時速60-120, ...
jscyl1980 发表于 5-2-2014 07:01 PM altis 直接换adjustable 囖。。只是low spring 不爽的
jscyl1980 发表于 5-2-2014 07:02 PM PHEV 在EV mode 可以跑到100kph++ 的。。。
jscyl1980 发表于 5-2-2014 07:10 PM 去逛shopping mall 都是很sien的囖。。。除非很多东西要买而已。。。
yyheen 发表于 5-2-2014 09:32 PM 这次在回乡的路程试了从时速70加速到150,发觉如果是把油门深踩的话会感觉速度上得很慢,但如果把油门踩下 ...
查看全部评分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12:46 AM 没钱,一切只是梦想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12:47 AM 我比较想去金马伦,东禅寺走走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12:46 AM 那不是要很乌龟的速度才可以??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09:36 AM 过年不可以讲没钱的。。pantang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09:37 AM 东禅寺很塞车的。。。。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09:39 AM PHEV 的motor 比较强的。。。不需要像PC 那种龟速的。。。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09:57 AM 好过整天在家发呆看别人赌博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09:57 AM 可以full throttle 用full ev mode?
csk602 发表于 6-2-2014 09:57 AM 过年没赌钱,没喝酒才像过年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10:04 AM 你在KL 时住哪里?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10:06 AM 引擎会介入了 如果像我这种时常在KL 里龟速+塞车的。。PHEV 很好用。。可惜马奶下没有
jscyl1980 发表于 6-2-2014 10:08 AM 我今晚就要在金沙赌 祝我好运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2 AM , Processed in 0.256328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