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试了AQ........... 同一部电影,同一声量,同一镜头..... (差别还蛮大的......想不 ... maxllj 发表于 17-8-2011 10:1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是说AQ比较好声? 其实价钱差远吗? kenlabs 发表于 18-8-2011 07:20 AM
暫時性吧﹗。。。等全部器材和基本的步驟穩定了。。那時才去領養蛇來搞﹗ kk6868 发表于 18-8-2011 02:09 AM
把monster coxial 换去QED PERFORMANCE时 (rm210),就显得bass“收窄”及结实了。 此举让我开始对QE ... maxllj 发表于 18-8-2011 11:16 AM
不錯的評鑒分析﹗。。。大概很快你就會沉淪這無底深渊的毒海﹗ kk6868 发表于 18-8-2011 11:48 AM
请问....哪里有戒毒所.... .....浪子回头音不换..... maxllj 发表于 18-8-2011 01:41 PM
强力推荐试埋这两条!! 包你满意!! ImCrazy 发表于 18-8-2011 06:07 PM
玩野啊靓仔!!响鸦片馆讲戒毒!! ImCrazy 发表于 18-8-2011 06:13 PM
阿叔。。洗唔洗去到咁儘。。遲早会折墮﹗ kk6868 发表于 18-8-2011 06:16 PM
大傻哥果然夠串﹗ kk6868 发表于 18-8-2011 06:18 PM
讲到尽......边够你来?! ImCrazy 发表于 18-8-2011 06:43 PM
大傻来左啦! ImCrazy 发表于 19-8-2011 07: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3 PM , Processed in 0.09032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