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问题,我还在找现在的摆位有没有问题。 long2292 发表于 5-11-2010 04:4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剛收到電話。。4仔沒貨﹐用5仔可以嗎﹖ 龍少﹐我建議用羅盤找喇叭風水位置﹐應該容易的多﹗:hands ... kk6868 发表于 5-11-2010 08:59 PM
我都是要等4仔有滴不喜欢5(five)仔 自己看我怕看了会晕托托,都是找一个风水师傅来看 ... long2292 发表于 5-11-2010 10:10 PM
新貨應該會很快到。。。你原本的是什麼仔﹖聽那些前輩說原本的要加一倍哦。 哈哈﹗真搞笑﹐風水師 ... kk6868 发表于 6-11-2010 01:58 AM
那你的是怎么配的?加大一倍我怕雷神找上门就完蛋 long2292 发表于 6-11-2010 08:30 PM
查看全部评分
New project RR-acoustic 发表于 10-11-2010 10:34 AM
靜喺睇照片器材就。。流晒口水咯﹗ kk6868 发表于 10-11-2010 10:44 AM
是不是想換系统! Javakoh 发表于 10-11-2010 09:52 PM
佬哥咪講笑啦。。咁既事勢邊有‘水’去換野。 聽話你試根條毒蛇哦﹖味道惦樣啊﹖ kk6868 发表于 11-11-2010 10:52 AM
已購了,又被你朋友說服了! Javakoh 发表于 11-11-2010 02:03 PM
果然是毒蛇線﹐是RCA ‘S‘牌子線嗎﹖ 當然你的耳朵也要記一功咯﹗ kk6868 发表于 11-11-2010 05:06 PM
Yes! Javakoh 发表于 12-11-2010 05:35 PM
咁都俾我猜到。。睇嚟d果禮拜大彩有運行咯﹗ Koh哥﹐是他的什麼系列線﹖ kk6868 发表于 12-11-2010 05:50 PM
Classic 550i G7 Javakoh 发表于 12-11-2010 07:38 PM
可以分享下用後感嗎﹖ kk6868 发表于 12-11-2010 10:17 PM
哇﹗這條550i 25週年G7毒蛇﹐價格不菲喔﹗ 可以分享下用後感嗎﹖ kk6868 发表于 13-11-2010 01:47 AM
不是“咬”後感嗎﹖﹖﹖ 其實不講也知道﹐一定是“好痛﹐好痛﹐和好痛”﹗ kenlabs 发表于 13-11-2010 07:49 AM
色香味齊全!! Javakoh 发表于 13-11-2010 10:01 AM
以我佬友的性格﹐其實是‘越咬越開心’﹗ kk6868 发表于 13-11-2010 06:5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15 AM , Processed in 0.08898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