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KimD@ngD@ng 于 9-5-2008 07:29 PM 发表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 你们的表情都好笑...哈哈哈哈~可爱~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cn_stephanie 于 9-5-2008 10:41 PM 发表 哦..为什么不敢定下来??? 我去年,年未就选日子了... 我还没去拍照呢... 你好快哦..
原帖由 amiin 于 10-5-2008 08:46 AM 发表 小君,因为我的帖过百了,所以不能留言。没关系,有话我们这里说
原帖由 lancyhuan 于 10-5-2008 09:25 AM 发表 不是,我自己在外面买的。
原帖由 金刚巴比 于 10-5-2008 09:29 AM 发表 哈哈!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可爱哦!我们两个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0-5-2008 02:05 PM 发表 原来如此。。。。 哪你的贴不是不能加新的照片进去了咯????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0-5-2008 02:04 PM 发表 因为我公公身体一直不好啊.... 那时就知道他老人家时间不长了的.... 他上个星期过世了,所以到现在才肯定婚期哦...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0-5-2008 13:59 发表 什么???我的头变成青蛙了???? 不是很恐怖??? 我没有开friendster哦!!!不好意思..........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0-5-2008 02:08 PM 发表 我的设计不知道几时才会好....... 希望到时看到的会是我满意的
原帖由 amiin 于 11-5-2008 10:00 AM 发表 对啊~可能拿到照片再开新楼咯~ 小君到2008新娘的搂报到了吗?那里可以贴照片哦
原帖由 lcn_stephanie 于 11-5-2008 10:09 AM 发表 哦...PAISEH..提起你的伤心事....
原帖由 秋天的叶子 于 11-5-2008 07:04 PM 发表 我终于看到漏网镜头了。。说来奇怪,现在才看到~ 小君。。你真的很勇敢哦。。可是照片拍得有点粗鲁!
原帖由 金刚巴比 于 12-5-2008 10:57 AM 发表 我的设计照也是还没好! 搞不好我们会在同一天去看!哈哈 那我们就可以互相讨论了! good iden hoh???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2-5-2008 06:39 PM 发表 你的设计不是放在你的帖了吗??? 怎么说还没好的????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2-5-2008 07:12 PM 发表 http://img103.ima ...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2-5-2008 18:38 发表 就是因为看了粗鲁我才没有把它放进album的.... 这样的照片放进album不是会吓坏我的亲友???? 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wanjun1129 于 12-5-2008 19:12 发表 http://img103.ima ...
原帖由 金刚巴比 于 13-5-2008 05:11 PM 发表 君君!你什么时候去爱x海看照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3 PM , Processed in 0.20264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