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vazn 于 7-5-2008 01:27 AM 发表 人没事就好 两年前我还被车撞过在上海..还好有手臂挡住头部,不然直接撞到马路已经爆头了 醉酒驾车....哎..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7-5-2008 01:41 AM 发表 hai~~~~~~想起那个婚礼都怕怕,从不喝,到给人灌到灌回人家..........到最后还表演一次过同时吹两支喇叭,吹了六七轮~~~~那晚没撞死已经好好彩了~~~~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7-5-2008 01:19 AM 发表 最近真的好烦......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回想起来还是自己皮痒,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7-5-2008 02:04 AM 发表 破财当灾,人没事就好。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7-5-2008 01:24 AM 发表 还在参加朋友婚礼后喝醉酒撞车~~~~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7-5-2008 11:06 AM 发表 你还好吗? 你的toyota GT4还好吗?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7-5-2008 10:57 AM 发表 这财也破得很紧要~~~~~
原帖由 vvazn 于 7-5-2008 04:03 PM 发表 在中国,被撞的不用负责,撞人的要付全责包括医药费被撞进医院的我一角钱都不用出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7-5-2008 05:17 PM 发表 在柬埔寨撞死人要包养那个死人的全家人一世。 ~看你敢飞车吗?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5-7-2008 11:46 AM 发表 今天下午又有新玩具到了!!!!!!好兴奋啊~~~~~~~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
原帖由 Marantz140 于 5-7-2008 12:04 PM 发表 遥控车啊?可以上照片吗? 对上那贴是7号5月,现在你5号7月才回复 = =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5-7-2008 01:43 PM 发表 新玩具~reimyo dap-999还是bird。。。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5-7-2008 12:10 PM 发表 东西还没到啊~~~~~~
原帖由 Marantz140 于 5-7-2008 07:44 PM 发表 还是Bladelius Beowulf?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5-7-2008 09:16 PM 发表 还是你了解我!!!!!! 是Reimyo DAP-999EX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06 PM , Processed in 0.08361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