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10:42 AM 发表 哦。。。我等了整晚的照片。。。没得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7-1-2008 10:45 AM 发表 是咯,还一直在讨论我。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7-1-2008 10:55 AM 发表 我一张都没有因为我没用我的相机拍。。。嘻嘻。。等你们的照片咯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7-1-2008 10:58 AM 发表 什么跟什么啦!!!很乱ler!!!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7-1-2008 11:00 AM 发表 公主,怎样放我blog的在各人空间?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6-1-2008 12:49 AM 发表 日期: 06-01-08 地点: Sushi Tomo 时间: 1pm 人物: 1)馨韵公主 2)msshell 3)chiariyees 4)sweetymiumiu 5)Dancinth 6)瞒着你 先到者就先进去里面等!然后,最重要的是要给我知道坐几号桌哦 ...
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12:27 PM 发表 一定是你带了刘华的面具出门。。。
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12:31 PM 发表 哦。。。阿瞒哥哥,昨天你说网聚是这个。。。 有没有搞错,2点才通知我。。。飞车都赶不到啦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7-1-2008 12:37 PM 发表 独自去偷欢,我谢绝你监管~~~ 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海有地~~~ 给我一杯矿泉水~~~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7-1-2008 12:41 PM 发表 我不想伯母但心,又不想他老人家特地赶来选女婿。 更不想你偷车做犯法的勾当。第一次听你说自己的车都要偷,耐人寻味。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7-1-2008 01:24 PM 发表 照片放上了。。。 忘了说,这些小熊熊是我们的贝壳小姐送的见面礼。。。谢谢你! ~祝我们友谊永固!~
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01:29 PM 发表 不想了。。。没车驾也好,省油钱。。。
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01:41 PM 发表 左右手个一条水晶链那位哦。。。
原帖由 瞒着你 于 7-1-2008 01:46 PM 发表 正是我,你的阿瞒哥哥。 小生有礼啦~~
原帖由 悠忍小格 于 7-1-2008 01:56 PM 发表 我不开车,家人排队等着开呢。。。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7-1-2008 01:37 PM 发表 拍到我了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4 PM , Processed in 0.1316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