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obdog118

大家使用什么牌子的 Power Suppl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2-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6# 平底糕

你的case会比PSU有问题更『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011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rsair HX也是被人炒贵了,我也是因为cari网友介绍而去买,买了第一粒就出问题,不能供电,又有电流声~拿 ...
WaRKinG 发表于 1-12-2010 01:43 AM



    有些PSU有好几个Rail的,如果某个Rail的负荷太少或者完全没有用到就会有酱的声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11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PSU有好几个Rail的,如果某个Rail的负荷太少或者完全没有用到就会有酱的声音的。
1296 发表于 1-1-2011 07:28 PM


原来如此,我再试一试!
谢谢你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11 0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rsair HX8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1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使用 Eview Extreme 500Watt (Real 230Watt)RM65 给9800GT 和 A64X2 4800+,足或不足?我仍然ok运行 3Dmark 和 heav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11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使用 Eview Extreme 500Watt (Real 230Watt)RM65 给9800GT 和 A64X2 4800+,足或不足?我仍然ok运行 ...
coolingmy 发表于 6-1-2011 12:45 PM



好危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1-2011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i 于 14-1-2011 04:42 PM 编辑

回复 412# coolingmy

你要烧卡吗?最好买450w real power.我用着seasonic,很不错一下。之前有朋友,用不是real power(还写500w) 来跑GTX460用了几个星期玩game就黑屏。好彩卡没烧,换了一个real power 来跑,到现在什么问题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2011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投投目前使用的 Power Supply Unit

[ 本帖最后由 bobdog118 于 13-7-2007 03:01 PM 编辑  ...
bobdog118 发表于 13-7-2007 01:52 PM

Ac b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4-2011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corsair AX1200和cooler master silent pro gold 1200,哪个会比较好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03: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6# puifah

我会选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03: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6# puifah


   我的话,当然是silverstone strider gold 啦..便宜,品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09: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uifah


   我的话,当然是silverstone strider gold 啦..便宜,品质好...
IVAN0826 发表于 7-4-2011 03:41 PM



   
应该不会比CM便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uifah


   我的话,当然是silverstone strider gold 啦..便宜,品质好...
IVAN0826 发表于 7-4-2011 03:41 PM



    我对Silverstone 的PSU品质有所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0# 平底糕


    糕糕你不要吓我啊 我才要订silverstone 1500W而已 为什么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平底糕 于 7-4-2011 10:41 PM 编辑

回复 421# froz3ncasper


    RMA Rate 很高
我个人把马来西亚品牌PSU的品质排行定做如下: (Ranking)

1. Seasonic 或 Corsair
2. HEC
3. Acbel or CM Silent Pro 系列
4. Gigabyte
5. Silverstone
6. FSP
7. Xigmatek
8. Vantec
9. CM (除Silent Pro 系列外)
10. Huntke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4-2011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2# 平底糕


    seasonic和corsair是同公司 corsair的PSU都是 seasonic代工做的
1500W只有silverstone有 我的PSU不够用啊 金牌只有到1200W而已 无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4-2011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平底糕


    seasonic和corsair是同公司 corsair的PSU都是 seasonic代工做的
1500W只有silvers ...
froz3ncasper 发表于 7-4-2011 11:03 PM



    你下什么硬体需要那么高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1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4# 平底糕


    你不是看过我的电脑了吗 现在要下水冷了 超频起来不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1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5# froz3ncasper


   
AX1200 下 GTX580 x 3 都足够呢。
btw 我不记得你的spec. 下水冷不需要用到那么多电。超频的话要的是稳定的电供不是大电源
是否把方向搞错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4-2011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26# 平底糕


    1200W 仅够用而已 580满载要300W++ 都接近1000W了 我试过了 现在我的电脑也不敢在加东西 I7 U 130W
所以总结1200W不是太够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6 AM , Processed in 0.21218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