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nokidz 发表于 6-3-2017 12:10 PM 哈哈!我是住北海的,目前在bagan follow up。 不过我会在南华生。 你呢?住槟城哪里?打算哪里生?
使用道具 举报
vv_gal 发表于 6-3-2017 12:10 PM 哈哈我看错了是3.33mm 不是 CM
shk886 发表于 6-3-2017 12:12 PM 嗨,我下个礼拜也会来个ipoh eat trip. 想到都很兴奋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14 PM 我住kl.我也想在penang生。 问题是我不知道bb几时要出来 我几时要回去待产 还有就是我老公不在身边。我一人进去我会怕。 如果在kl我老公比较有把握可以陪我进去。 我住槟岛西南区。。
carinokidz 发表于 6-3-2017 12:04 PM 你换医生也是一样的,每个妇产科医生都是这样的 如果你有东西要问,你可以记录下来下次去问他。 如果没有问题多数都是scan,拿药罢了
carinokidz 发表于 6-3-2017 12:18 PM 哦!这样就比较伤脑筋了。 有些人是在KL生了才回来槟城坐月。 如果你要在槟城生就要提早回来了哦!时间就比较难预测。 生孩子确实要老公陪比较有安全感,我第一胎也是老公陪在我身边的。
shk886 发表于 6-3-2017 12:06 PM Oic. 我是在rawang的。是咯,第一胎什么都不知道怎样问咧。都不知道要问什么。
happy_dd 发表于 6-3-2017 12:23 PM 我朋友看的另一个医生,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他们有问关于唐氏儿的test,那个医生有介绍test是怎样的,然后解释看鼻骨脊椎那些都可以大概看到之类的.. 而我看的医生,我问他关于这个test,他只说要抽血,价钱,然后 ...
happy_dd 发表于 6-3-2017 12:25 PM 真的不知道该问什么..只问什么可以吃,什么不可以吃.. 他说全部都可以吃,只是绝对不能碰中药~还说人家鬼佬都没华人酱多pantang还不是全部大大只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07 PM 医生这方面我没有comment . 很开心知道你是怡宝人哦 怡宝很多东西吃 我这个月尾会去怡宝eat trip .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27 PM 很年轻是吗 你的医生 ?
happy_dd 发表于 6-3-2017 12:27 PM 其实我是想做唐氏儿test所以才打算换医生看看.. 因为这个医生什么都没解释,只说要抽血和价钱而已 怡保太多美食,我却放不进口~你知道我多可怜了吧
happy_dd 发表于 6-3-2017 12:29 PM 看样子大概是三十多岁了..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29 PM 介意透露你年龄吗 如果不太高龄 风险没那么高的 。 好像是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31 PM 那么有点年轻 我的2个医生都是老uncle来的 45到55岁之间
happy_dd 发表于 6-3-2017 12:34 PM 我今年28~医生也说我们不属于高风险群,因为不算高龄..但老公想做这个test是想要买个安心.. 因为不希望以后宝宝辛苦,我们也辛苦..
vv_gal 发表于 6-3-2017 12:27 PM 我其实也是怡保人 目前考虑怡保生还是新山生~ 怡保生有医院价格参考吗? 我还没回去问 目前我比较幸运没有孕吐,想吐一下可是都没吐出来。偶尔一下子有吐的感觉而已。 晚上没什么特别想睡,一般都是10半-11 ...
ecarg 发表于 6-3-2017 12:36 PM 那么年轻 !! 别担心那么多 弱弱问一句 如果真的是那样。 好像没什么解决方法了吧 ? 还能做些什么 这个test有风险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03 PM , Processed in 0.0706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