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ilson86 发表于 27-6-2017 03:04 PM 我种了这么旧 除了跟来的果 之后就没结果了 哈哈
geekfiredog 发表于 27-6-2017 11:17 PM 我插枝种了半年多,连个月前结了五粒果,但一粒都没吃到 - 外面颜色变红了,但果实没涨大里面也没熟,树也停止生长将近两个月。还好第一批果掉完后,又开始长叶子及结果了, 希望这一批有得吃。
wilson86 发表于 28-6-2017 12:03 AM 比我的好很多 我刚刚移植一棵种地 再观察看看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6-2017 11:23 AM 可以发个照来看看吗??
geekfiredog 发表于 28-6-2017 02:26 PM 之前拍的一些照片。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6-2017 11:26 AM 你好像说过要高压你的无花果树。高压了多少棵了??种地会长得快2年有手臂一样粗了。。
wilson86 发表于 28-6-2017 03:40 PM 高压2棵/3棵(我都忘了) 一棵与姐姐朋友换了,上次给你看了照片,但是还是一样没长果 插支一些活一些sayonara了,但是活的一样没长果 刚刚raya得空搬了一棵高压的去种地,希望快高长大,长多多果实,不让姐姐 ...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6-2017 03:48 PM 你换得那棵B1011是大果, 很丰产的,要养活它哦。。 你是种在盆对吧?应该多放些肥料。。 你用什么肥?你用什么土??
wilson86 发表于 28-6-2017 03:54 PM 土是姐姐朋友跟来的,我还没移植 肥,说来惭愧,到现在都只是放starbuck coffee grounds 但是很久没放了,因为每次去都没了 姐姐说不要放鸡粪肥 种地的土没什么美,但是应该不少有机肥 哈哈!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6-2017 03:37 PM 你的波姬红太小了,这品种可以到80克重 。 你没放肥料吗?? 你用什么肥?
geekfiredog 发表于 28-6-2017 04:23 PM 这棵并非波姬红,而是Red Libya。 我放有机肥,可能放的不够,这次要放多些。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8-6-2017 04:21 PM 是你自己没放肥。不能怪它。。。
wilson86 发表于 28-6-2017 09:17 PM 我没怪它 hoho 话说你又放什么肥呢?
查看全部评分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5-7-2016 10:24 AM 昨天,我的同事从江苏的家乡给我带来了3棵无花果苗和枝条。真的好兴奋呀!。。 这品种的果实是紫色果和黄色果。 品种名字不详。只知道果实很甜和很大粒。 苗很多叶子但好像要枯了。我先用水养着。迟些修掉枯叶 ...
klchaw 发表于 30-6-2017 08:38 PM 请教楼主用的是什么培植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4 PM , Processed in 0.22425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