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还没有出线。 做线要有高科技技术才能做到。不是随便找条线,包条粗水喉,就有好声音。 RR-acoustic 发表于 29-10-2010 06: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的杯杯是copy Acoustic System International 的產品吧 價錢和效果跟正品比又如何? Uploaded wit ... kong0 发表于 29-10-2010 10:33 PM
没有说抄不抄的。。。车的轮胎,个个牌子都是圆的,可以说他们抄吗?个有不同的效果。 至于我的RR效果 ... RR-acoustic 发表于 30-10-2010 11:19 AM
我有兴趣你们的杯杯 一对要多少米? 怡保(ipoh)那里有得賣? kong0 发表于 30-10-2010 07:44 PM
我也想知道一下 edwintey 发表于 31-10-2010 12:15 AM
RR配件價格很合理和外國的相比﹐功能效果各有各的特色。 老哥好像本地的﹐你還沒試聽過哦 ... kk6868 发表于 31-10-2010 10:21 AM
對咯,都說了 N次要去聽你的系統,到現在都還沒有耳福。。。 edwintey 发表于 31-10-2010 04:31 PM
今天拉进拉出,左摆摆右摆摆。终于摆到了我要的声音。但还要观察一段时间才决定。 long2292 发表于 3-11-2010 03:26 PM
可以pm我RR杯杯的價錢嗎? kong0 发表于 3-11-2010 03:46 PM
回复 kk6868 好咗好好多。但是我不是拉出是推进一点再toe小滴。 long2292 发表于 4-11-2010 12:07 AM
噢﹐推進咪會增加低頻﹐再toe喇叭前面或後邊﹖ 依家滴音效全體性會喺惦樣﹖ kk6868 发表于 4-11-2010 12:17 AM
推进,收小,toe前面。 低音好滴,高音和透明度好好多。 long2292 发表于 4-11-2010 03:16 PM
由此證明你調校功夫更上一層﹗(我既音場深度種需要d時間再搞搞。) 滴低音會紮 ... kk6868 发表于 4-11-2010 05:29 PM
还没,等我下粒毒药先 long2292 发表于 5-11-2010 07:26 AM
明白料﹗﹗﹗要稍微等待下﹐他還沒回復我有貨沒﹖ kk6868 发表于 5-11-2010 10:0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3 PM , Processed in 0.1008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