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张 发表于 17-9-2015 07:01 PM 没试过水位低 不清楚猫会不会捉拉 但是我家的猫们 会在我的室内鱼缸喝水 户外那个缸不高,我家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ccrocky 发表于 17-9-2015 08:59 PM 雖然我不喜歡看裸缸養魚,但樓主跟我一樣屬於衝動型,什麼都不會的情況下直接開缸大吉 值得鼓励。朋友 ...
纸张 发表于 17-9-2015 07:03 PM 我放了鲤鱼仔,水草两棵
john72 发表于 17-9-2015 11:26 PM 我的蘭寿
fujicrying 发表于 18-9-2015 12:20 AM A级好鱼 颜色不用说了,背部完整流畅,头部肉瘤的龙吻也出来了
kglim 发表于 18-9-2015 12:50 AM 龍吻是什么?还是龍纹?
kglim 发表于 18-9-2015 12:48 AM 你对金魚还沒有免疫力,可能慢性中毒……來個金魚缸吧
ccrocky 发表于 18-9-2015 09:20 AM 我不喜歡裸缸,喜歡看魚在的躲追來追去弄到越野生環境看了越爽。
佛晓 发表于 17-9-2015 10:14 PM 天敌多 哈哈 加个网安全呗,不然放普通的孔雀鱼下去也可以 ,没打气都也可以
fujicrying 发表于 18-9-2015 12:16 AM 看明天还有没有剩吧
kglim 发表于 18-9-2015 12:45 AM 鯉魚仔会越来越少,不会生
纸张 发表于 18-9-2015 11:46 AM 有剩 你要送我几条A级的兰寿吗
佛晓 发表于 18-9-2015 01:34 PM 提问,金鱼吃萝卜碎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08 AM , Processed in 0.19807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