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可PM樓豬相約好時間試聽。 kk6868 发表于 19-10-2010 02: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kk6868 多谢你!!我会尝试PM楼主。 Mingus 发表于 19-10-2010 09:36 PM
。。在搞著什麼音響系統﹖ ... kk6868 发表于 19-10-2010 08:03 PM
對﹐我也很想知道。 很有可能會很嚇人﹗ kenlabs 发表于 20-10-2010 11:02 AM
kenlabs哥的音响就会很嚇人﹗你post在香港forum的相片实在吓坏他们。。。。“Wo Wo ~~ 原来呢D先叫入門 ... Mingus 发表于 20-10-2010 10:04 AM
被你发现了! kenlabs 发表于 20-10-2010 01:45 PM
Ken 哥,是了!见你用着Elite Acoustic 产品,效果如何?你是跟谁买呢?请教!! Mingus 发表于 20-10-2010 10:37 AM
原來喺加咗條毒蛇在做怪﹐確實估唔到條F毒蛇咁鬼厲害。 龍少﹗咁d墊材種有用嘛﹖ kk6868 发表于 19-10-2010 05:37 PM
kenlabs哥的音响就会很嚇人﹗你post在香港forum的相片实在吓坏他们。。。。“Wo Wo ~~ 原来呢D先叫入門 ... Mingus 发表于 20-10-2010 01:34 PM
嗯嗯,墊材種有用.还在调哦。 long2292 发表于 21-10-2010 09:35 PM
Hi KK6868.你好。我是新车手,'史得令'还没揸稳。不像你的Avangarte玩具!哈哈! 现在用着dvd player配我的 ... Mingus 发表于 20-10-2010 11:04 AM
無嘗試﹐揸下搞下乜野都不會揸得穩咯﹗遲d揸熟手咗﹐轉乜彎都濕濕水了。 kk6868 发表于 24-10-2010 08:43 AM
请问大家要如何联络楼主呀?我尝试过PM他但是都没有得到他的回复。。。。。 Mingus 发表于 27-10-2010 08:20 PM
有人用过RR的balance線嗎?1.5meter的要多少米? kong0 发表于 28-10-2010 11: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3 PM , Processed in 0.06289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