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余的话,我就要咯 我也是住cheras的,但是在jln duta那边工作 傲氣長存 发表于 22-7-2010 09:4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要的话,进钱+ pm 我地址,衣服会从penang 寄出 amane 发表于 22-7-2010 09:59 PM
回复 okboy 什么时候有空? Hao@11 发表于 22-7-2010 09:54 PM
如果没有错,应该还有一件XL的,因为我自己换了去L。哈哈。。。我星期六才check,这几天状态不好,不 ...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0:02 PM
XL就包不会穿不下咯。 zoomok状态不好,多休息咯 傲氣長存 发表于 22-7-2010 10:09 PM
病了几天还没有病好。。。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0:11 PM
我星期六会去leisure mall,但是不确定几点。。去meet那个agent的女儿。。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0:28 PM
回复 smithy仔 上来拿啦 Hao@11 发表于 22-7-2010 09:52 PM
amane,hold着先。。我星期六和你confirm。。本来有6件多的L,但是我拿了一件,所以现在你那边自由5件多的L ...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0:04 PM
连续两个周末 mid term 再加上 assignment 大便都没空 smithy仔 发表于 22-7-2010 11:17 PM
要弄小size的已经拿给Kath了。。星期六就可以拿回来,希望不会有什么差错,不想再见她们几母女。。 Stev ...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1:28 PM
amane,找不到你的maybank号码。。可以现在pm我吗? deadcow 发表于 22-7-2010 11: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3 AM , Processed in 0.62220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