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eve_80 于 20-3-2007 07:20 AM 发表 在那时候为什么要送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smo1984 于 20-3-2007 08:15 AM 发表 那时没什间照顾,没人喂它吃,所以就送了给我姐朋友, 因为他来我家看到它很可怜没人照顾 听说现在很大只了,等我拿到照片后我放上来
原帖由 steve_80 于 21-3-2007 07:06 AM 发表 期待着!
原帖由 萝卜 于 10-4-2007 12:00 AM 发表 照片不是很清楚.....我对后面那个女的比较有兴趣,哈哈
原帖由 IzukiGO 于 10-4-2007 12:22 AM 发表 对对。。应该是漂亮的媚媚说。。 上张照片贝
原帖由 cosmo1984 于 10-4-2007 12:25 AM 发表 呵呵~~那是我姐老板练舞的地方来的
原帖由 IzukiGO 于 10-4-2007 12:40 AM 发表 哦 那照片里面的女生是你姐姐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0689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