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ineer 发表于 1-5-2024 08:44 PM 偶认识鸡肠的时候,阁下都还没有出世
使用道具 举报
aquamax 发表于 1-5-2024 06:32 AM 十千?现在一年20多千了
thunder 发表于 2-5-2024 12:22 PM 没那么多啦!你不要吓死人!
jecksont 发表于 2-5-2024 01:33 PM 雷公貴公子讀獨中?
thunder 发表于 2-5-2024 01:57 PM 儿子国中,女儿独中。 儿子比较懒, 读独中肯定会鬼叫!
jecksont 发表于 1-5-2024 06:51 AM 不懂 我讀國際學校的
雨后的晴空 发表于 2-5-2024 11:38 PM 什么国际学校把你教到华语不行,英文又烂?
jecksont 发表于 1-5-2024 02:04 PM 我本地是看the star 的, 國外看bbc ,cnn
何首乌 发表于 3-5-2024 11:05 PM 果然是有钱人,真好命啊你。。。
查看全部评分
jecksont 发表于 3-5-2024 11:22 PM 獨中校長和老師 我原本說要學中華原遠流長的華文教育
jecksont 发表于 3-5-2024 05:37 PM 拉曼
pupuman 发表于 2-5-2024 12:36 AM 老实的工程师,最近开始怼人了
JowY 发表于 4-5-2024 01:07 PM 你以前好像有在本版推過 bbk?後來為什麼不推了?
pupuman 发表于 4-5-2024 02:25 PM 希盟赢了,推启聪比较疗愈。。。他最近很多hoot马华的视频,很适合给伪中立观看。。 这种可以调侃伪中 ...
何首乌 发表于 4-5-2024 08:12 PM 念独中,说不定你也能够像那个彭小桃一样,在 SPM 或统考中考获全科 A 呢?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6 AM , Processed in 0.10328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