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 发表于 22-9-2023 10:23 AM 烫斗, 热水器, 电炉, 有时会用烤箱!
使用道具 举报
@拉大便@ 发表于 22-9-2023 10:28 AM 熨斗每天用还是一星期一次过熨完?每天一开一关很费电 用了有没有拔掉插头?听说拔掉插头也能省 ...
thunder 发表于 22-9-2023 10:06 AM 我家一架冷气都四五百跑不了!不懂是不是跟家里电线是大电电线的关系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2-9-2023 09:49 AM 每天开着吗?为什么电费600以上?
bspoh 发表于 22-9-2023 09:12 AM 他们会说 那是因为旧的记电表不准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2-9-2023 11:06 AM 哈哈。。。 有些 电表 是可以 偷偷的 动手脚。。。
查看全部评分
洋葱小弟 发表于 22-9-2023 10:43 AM 拔插头 省电倒是真的。 我家 一家三口, 开着24小时的是 internet, 2 架冰箱。
Engineer 发表于 22-9-2023 09:24 AM 冷气每天应该只开2小时
bspoh 发表于 22-9-2023 11:09 AM 啊 可以的吗?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2-9-2023 11:15 AM 有些 wire man ,是知道的 秘密。。。
@拉大便@ 发表于 22-9-2023 11:09 AM 听说被抓到罚款几万块+换你的电表去controlled meter...值得咩?
bspoh 发表于 22-9-2023 11:16 AM 难怪国能一直说亏损哦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2-9-2023 11:22 AM 国能 电费 的确 太贵了。。。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2-9-2023 08:40 AM 企鹅 家里 每个月 电费 是多少呢。。。
adelinewcm 发表于 22-9-2023 02:16 PM RM200多。。
yow_meng5727 发表于 22-9-2023 08:03 AM 男子 或试试 把整个电表 关闭 15分钟 。。。 看看 左右 隔壁 有没有人 跑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11981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