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tine007 发表于 27-12-2020 03:48 PM 当彼此见面时。它始终是一种单向沟通。他会告诉老板有多信任他,他拿着公司的支票簿。他的老板指派他做未来的计划。因为他可以看到未来5-10年会发生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Pristine007 发表于 27-12-2020 03:51 PM 我只是告诉你我过去与无聊的人在一起的经历
石後 发表于 27-12-2020 03:47 PM 哈哈哈。。。 门市这样不好呀。。。 人缘应该也不太好喔。。。 应该自我检讨一下。。。 哈哈哈。。。
uncle_tan 发表于 27-12-2020 03:52 PM 这个年头老板不好当。。。。 别说5-10年的事情,下个月都不懂怎样。。。哈哈
Pristine007 发表于 27-12-2020 04:08 PM 说得好 Uncle
uncle_tan 发表于 27-12-2020 03:59 PM 聊完后全部变成我的朋友... 就是没有聊完后成为情侣。。。哈哈 真的要自我检讨。
山野草夫 发表于 27-12-2020 04:21 PM 有些可能是吹的,有些可能是他就爱炫耀啊,吹咩。
石後 发表于 27-12-2020 04:29 PM 哈哈哈。。。 可能你让人太有安全感了。。。 所以全部都变成朋友了。。。 哈哈哈。。。
Pristine007 发表于 27-12-2020 04:31 PM 最讨厌2-3小时的晚餐他一直在谈他自己的能力
uncle_tan 发表于 27-12-2020 04:39 PM 之前看过文章 越吹虚的往往也是不自信的......某些人的确在某个方面很特出但是一离开后就不行了。。。
Pristine007 发表于 27-12-2020 04:47 PM 自信低的男性总是这样。
jecksont 发表于 27-12-2020 04:44 PM 你只要回复他,原來你还有老板啊 我只喜歡老板
uncle_tan 发表于 27-12-2020 04:36 PM 下次去考lesen 按个案收费。。。。。 哈哈
石後 发表于 27-12-2020 04:53 PM 哈哈哈。。。 那么就去考呀。。。 反正你已经有那个能力了。。。 哈哈哈。。。
uncle_tan 发表于 27-12-2020 04:56 PM 想到背书包去读书 有些压力。。。。 哈哈
jecksont 发表于 27-12-2020 04:46 PM 這樣只妳都有方法和他吃两三小時的晚餐? 看來你也喜歡他的方式.
石後 发表于 27-12-2020 04:57 PM 哈哈哈。。。 活到老学到老。。。 我也有去进修的时候。。。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01 PM , Processed in 0.0692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