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el2b 发表于 27-10-2020 06:08 PM 等他读完书了才来说吧。如果你将来的孩子在求学时期却喜欢上一个大4岁的上班族,你是否也希望他先专注玩学业后才来谈恋爱?
momothang 发表于 28-10-2020 09:22 AM 妳肯定大过妳的就可以长久吗?有喜欢的就要尝试。问题不是想来的是要做了才会知道什么才是你們真正的问题。两人相处不是用说的,是要亲身体验。不要错过
cloudwan0 发表于 28-10-2020 09:45 AM 还在读书。。。
使用者 发表于 28-10-2020 09:50 AM 没问题,相爱就好。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0:35 AM 要读完了,说今年是last semester了
超人91 发表于 28-10-2020 10:08 AM 男方还在念书的“姐弟恋”, 最大阻碍应该是经济问题吧? 比如说: 1. 一年内要庆祝两个生日,你能接受他送你的礼物,比你送他的更便宜/寒酸吗? 2. 谈恋爱总要去拍拖吧?费用要均分、还是有能力者付更多 ...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0:37 AM 读大学啦,今年最后一年了
kel2b 发表于 28-10-2020 10:42 AM 这种嘛。。。就要看你对他的认识了。如果他的人很积极,前途无量,那么你还是可以考虑的,看看杨怡和罗仲谦就是很好的例子。如果现在得他口花花,好像都是在那边给你空头支票,那么你就要想想能不能继续跑下去。毕 ...
言心言语 发表于 28-10-2020 10:44 AM 我也是姐弟。。。 而且他小我6岁,蛮大的跨越 之前一直不能接受,在他鼓励和表现下才接受的 也许都是大龄了,虽然他的经济基础没有很好, 可是两个人都有计划,也努力着 我觉得还好 你的年龄太小了,还 ...
cloudwan0 发表于 28-10-2020 10:48 AM 对咯,还在读书=太幼稚/没有经济基础/没有经验。。。
有我在 发表于 27-10-2020 06:40 PM 我就是在经历着 。。我觉得问题不在年龄上,问题是在人的身上 , 当然年龄和历练也很重要 !我的他 小我 几年 照顾到很累 ..
浅浅01 发表于 28-10-2020 11:09 AM 目前相处下来,是蛮积极,活泼的。他对自己也有明确的规划,但心还是有种忐忑那样
pupuman 发表于 27-10-2020 06:57 PM "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给他": 这句话有语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0 AM , Processed in 0.07484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