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0-4-2020 03:35 PM 以为可以做会朋友,之后慢慢变回恋人,可是现在的我连看回她的sns都没有勇气了,更不可能再见她一面了,我真的不能再承受这段感情给我的伤害了 以前的不离不弃,山盟海誓,到现在剩下我一个人在这种时间承受这 ...
使用道具 举报
abL 发表于 20-4-2020 07:44 PM 你现在要很狠心地把那些sms还有和她有关的东西都删除了。你的脑海要记得她已经离开你了,她的生活与你无关。你每天要重复对自己这样说,你现在是你自己,你要靠你自己站起来。没有人可以帮到你。她之后就算要求回 ...
luggagebag 发表于 21-4-2020 02:16 AM 你说的我感同身受。建议你。如果是无法再挽回的。就把她拉黑。不然辛苦的只是你自己。 我也是这样。。我对他的爱并没有结束。只是我没有办法再忍受一些事。。忍痛离开。我的痛是锥心的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1-4-2020 11:35 AM 还有一些事情我是无法释怀的,我打算打最后一通电话给她,把事情问清楚 我知道我打了这通电话,以后我们都不可能再见面了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21-4-2020 11:56 AM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1-4-2020 12:57 PM 我知道我不问的话,我会一直的颓下去,这段时间我没有一天是好过的 问了,我可以彻底放开,从新我的生活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21-4-2020 03:15 PM 知道了,还是没办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 你只需要找到大彻大悟的那一刻,一切就会像是过眼云烟,云淡风轻了。加油~~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1-4-2020 03:29 PM 谢谢你,现在的我只想快点能够解封,让我能够上班忙做其他的东西,也安排了2020年里需要完成的事件,好好改变提升自己的价值
地产经纪.约翰 发表于 21-4-2020 03:38 PM 解封后的情形,我不乐观咯。 你没在家工作?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1-4-2020 03:57 PM 是的,要等经济恢复最少都要等到明年 我是做sales的,没法在家工作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0-4-2020 08:20 PM 我明白了,过程一定很痛苦,可是也是无可避免的,毕竟她也已经放弃了这段感情,我也不会死缠烂打,最起码保留回我仅有的尊严 谢谢你这两天的回回覆
abL 发表于 21-4-2020 09:49 PM 你可以多找人聊天,我之前的做法是不停地找人讲,讲了又讲,我庆幸有几个一直听我说话。所以你也可以找我讲的,我可以借眼睛或是耳朵给你,看你的讯息,不要放弃憧憬未来那个更好的人。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1-4-2020 11:32 PM 心情平复很多了,今天还是按奈不住打电话给她问了我想要知道的事情,也得到了很确实的答案 记得之前第一天分手后,我自己去走我们以前一起走过的地方,眼泪不自觉的自己就落下来了,真的很担心之后的日子还要面 ...
abL 发表于 22-4-2020 11:40 AM 你还打电话给她!你真的为自己的伤口补一把刀。不痛吗?会过去的,你现在不用担心怎样面对往后的日子,只需要把自己的心修复好。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把自己充实起来。有没有想学的技能?
单吊一索男 发表于 22-4-2020 03:08 PM 我想知道我的疑问,有了答案我也不用再想那么多了,就一次最痛的了结了吧 mco过后已经有计划了,做些以前没能做的东西,一定要过的比现在更好
abL 发表于 22-4-2020 05:41 PM 告诉我可以做些什么?我也要参考~~ 你听了那个答案应该很痛,可是记得:你可以自己靠自己,一切会过去的,上天有更好的计划准备给你,你只需要跟着时间走,一定会遇到更好的!
谦虚学习 发表于 23-4-2020 03:22 PM 我们人不是电脑永不忘记重要的人在我们生命出现过。我失恋过初恋。朋友一直劝时间会让我忘记。你别听他们吹。已我自己理念经验。你不需要忘记她因为我们不是电脑。只是要记得他的生命带给你什么正确的life lesson。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22 AM , Processed in 0.0804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